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晚間與妻子曾馨瑩出席白宮聖誕派對,他在與特朗普見面時,談到中美貿易等問題,但就不涉及台灣。(中央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台南大舞廳槍擊案 主嫌落網
查獲假美鈔面額逾千萬 新北檢聲押5嫌
林森北路火警 疑遭「雨衣人」丟汽油彈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郭台銘見特朗普 談中美貿易未涉台

【明報專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晚與妻子曾馨瑩出席白宮聖誕派對,郭台銘透露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見面時,雙方談美國經濟、中美貿易與鴻海在美投資等話題,但未觸及台灣。

中央社報道,郭台銘表示,這是第二次受邀出席白宮派對。

被問及與特朗普主要是談鴻海在威斯康星州的投資還是比較敏感的政治議題時,郭台銘表示,特朗普把他叫過去聊一下,針對世界經濟、中美經濟、鴻海在美國的投資狀G和中美貿易等議題,聽了一些特朗普的看法,也了解美國很積極希望製造業到美國投資。

至於具體內容,郭稱「還是保密」,而且「跟台灣沒有關係」。

當日上午,郭台銘還與白宮官員開會2個半小時。媒體報道,郭台銘不願透露會議內容,僅說「現在時機蠻敏感的,還是不要談比較好」。

他又表示,全球各地都希望給多一點工作機會,特朗普也一樣,希望台灣等地來美國投資製造業。

 
 
今日相關新聞
民調專家為韓發起社會運動
韓現身高雄盛況 網:民調在這
韓國瑜龍華聖會參拜:希望大家一起祝福台灣
郭台銘見特朗普 談中美貿易未涉台
「亂」今年再成台灣代表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