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陳小春心情未受影響,開場時先向觀眾鞠躬道歉,但未知是否真的著了防彈背心。
放大
 
陳小春曾表態做護旗手,以及在國慶70周年時拍片敬禮。(資料圖片)
放大
 
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左)在台下興奮揮動熒光棒,身旁的媽咪應采兒睇得好開心,原來已懷了第二胎。
放大
 
場外有10多人高舉寫上標語的旗幟及大嗌口號。
放大
 
入場人士要接受嚴格安檢,查看有否危險物品。
放大
 
場館外牆被人噴上侮辱陳小春的字句,主辦單位其後貼上演唱會海報遮蓋。
放大
 

其他新聞
叱龤u我最喜愛的歌曲」20強 《人話》入圍《願榮光》不上榜
吳日言賣飯糰逆市開分店
首度夫妻檔開騷 江華呻被麥潔文欺凌無人信
孫慧雪搞亂廚房要老公清洗
吳若希菊梓喬不和升級? 《善心滿東華》同場零交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著防彈背心上台 場外示威者叫滾 陳小春台灣開騷宣布老婆再懷孕

【明報專訊】陳小春在反修例風波中多次表明愛國立場。昨晚他首度在台灣開騷,於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太太應采兒及兒子Jasper捧場。開騷前場館外牆被人噴上侮辱字句,有人在場外抗議,叫陳小春滾出台灣。一度傳陳小春為安全會穿防彈背心上台。場館內外加強保安,入場人士要接受嚴格安檢。不過小春在台上心情未受影響,開場時先向觀眾鞠躬道歉,說終於能在台北辦演唱會,等很久了。小春還自爆快再做爸爸,應采兒懷第2胎,昨日剛好滿3個月。台下的應采兒即甜笑摸茈巨{。

陳小春過往曾表態做護旗手,以及在國慶70周年時拍片敬禮。他在台灣開騷即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有人在粉絲專頁表示要到演唱會現場抗議,甚至揚言會擲汽油彈。昨日場館外牆被人噴上侮辱陳小春的字句,有叫他「滾」。主辦單位其後貼上陳小春的演唱會海報,將字句遮蓋。

10多名示威者大嗌光復香港

於晚上開場前約7時許,有10多名戴黑色口罩的示威者在場外揮動「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高喊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又質疑為什麼曾任中國政協的陳小春可以在台灣開騷,不滿他的身分,叫陳小春滾出台灣。他們稱不是要破壞演唱會,只是要表達訴求。其間有警員上前查問,勸喻他們轉到離場館有段距離的地方,即時引起不滿,一度爆發衝突,示威者怒斥:「我們赤手空拳,是來捍衛言論自由,卻被要求離開這個場地,我們站出來是為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要抗議堶惆滬茪H。」

加強警力 場館保安升級

據台灣傳媒報道,陳小春演唱會票房售出八成,他日前提早到台灣宣傳及準備。由於傳出有抗議行動,為顧及安全,有指前晚陳小春下榻的飯店外有5部警車戒備,甚至傳陳小春會穿上防彈背心上台,而太太應采兒和兒子Jasper有專人護送。有消息稱警方加強警力,派60至70名警員維持秩序,其中有兩名軍裝警察駐守門口。主辦單位亦將場館保安升級,加派保安守在不同出入口,以及加強安檢,所有入場人員和歌迷都要嚴格檢查隨身物品,查看有沒有危險物品。

向觀眾飛吻兼鞠躬道歉

有稱陳小春曾擔心粉絲安危,開緊急會議考慮取消演唱會,但商討後決定如期開騷。演唱會原定7時30分開騷,最後延遲至8時開始。陳小春心情看來未受影響,開心向觀眾飛吻又鞠躬,他說:「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他又向歌迷道歉:「我也等了很久,對不起。」接虓P性謝謝每名觀眾的真心,稱台灣是第一個知道他會唱歌、給他機會錄第一張國語專輯。Jasper與媽媽應采兒在台下興奮揮動熒光棒,為爸爸打氣。之後小春宣布太太已懷孕3個月。

圖文:自由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傳著防彈背心上台 場外示威者叫滾 陳小春台灣開騷宣布老婆再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