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電信續用華為設備建5G網

[2019.12.15] 發表
挪威電信公司將繼續使用現有供應商華為公司的設備。(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報道,在挪威電信公司(Telenor)1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挪威電信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西格韋.布雷克說,挪威電信將繼續使用現有供應商華為公司的設備來維護4G網絡並將部分地區網絡升級到5G。一些媒體報道稱挪威電信將在5G建設中排除華為。布雷克表示,挪威電信沒有理由推遲與華為的合作,他期待與華為繼續合作。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對與華為的合作感到非常滿意。」

挪威電信解釋說,保持華為和愛立信兩個供應商的原因是,用戶對數據流量的需求逐年增加,必須對整個網絡進行現代化改造。

在被問到是否需要使用華為5G設備來滿足以上需求時,富爾貝里回答說:「為了滿足客戶需求,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鑑於此過程需要4到5年,我們需要確保所有客戶都擁有良好的體驗。」

挪威電信是北歐地區主要電信運營商之一,也在緬甸、巴基斯坦、泰國、馬來西亞等國運營,用戶超過1億。這家公司與華為合作已超過10年。

更多中國要聞
中山地產經紀:港警熱中當地置業
自香港6月反修例示威以來,警民對立加劇,有警員被起底,家人也受到威脅。但在珠三角地區,卻歡迎包括港警在內的港人投資置業,成為港警尋找身心安處... 詳情
大灣區放寬限購 港人可獲「折上折」
特首林鄭月娥上月6日公布16項惠港新措施,其中包括豁免港人在大灣區9個城市買樓的限制,港人將可享受與內地居民的同等待遇,而無需符合社保、居住... 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勞動爭議聯合調解中心暨珠海(橫琴)速調快裁服務站,上周二(10日)在珠海正式掛牌成立。該聯調中心落戶珠海後,將建立跨境勞動爭議替... 詳情
首訪日本出席對談會 楊利偉:中國2022年建成太空站
【明報專訊】中國首名進入太空的航天員、載人航天工程副總設計師楊利偉周六(14日)首度訪問日本,他在東京日本科學未來館,與該館館長兼日本首名進... 詳情
京外來人口連續3年負增長 人口老化愈趨嚴重
【明報專訊】北京市委黨校和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上周六(14日)共同發布《北京人口藍皮書》,指北京市的外來人口連續3年呈現負增長,而市常住人口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