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墮祈德河溺斃 警列可疑案處理
向報警男子問話 重整案情

[2019.12.16]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前晚(14日)10時50分﹐接獲一名男子致電911報案﹐指一名21歲女子跌入密西沙加市祈德河(Credit River)。救護人員隨即趕到Port Credit地區的Lakeshore Rd.夾Stavebank Rd.。45分鐘後﹐救護人員始將該女子救出水面﹐但當時她已無生命[象。

警方現將事件列為可疑案件處理。

警員Akhil Mooken表示﹐當局已向報警的男子問話﹐以便進一步了解事件。警方亦返回水警輪﹐並派出蛙人進入水中﹐搜尋更多線索﹐希望可重整案情﹐了解女死者究竟如何掉入河中。

他又說﹐警方在調查女子如何跌入河中時﹐會考慮所有因素﹐包括現場的地面是否結冰﹐女子不慎滑倒而跌入水中。

事發時﹐由於現場環境相當昏暗﹐是警方當時面對的最大挑戰。

更多都會新聞
北約克York Height居民 深受汽車嚴重超速困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社區的York Height居民區,因為過往車輛的嚴重超速問題,令當地居民提心吊膽,擔心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危,迫切希... 詳情
烈市Newkirk公園商業區 環境聯盟反對轉作商住用途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擬把相鄰GO火車站的Newkirk公園商業區﹐開發成一處商住用地﹐但遭約克區環境聯盟反對。 位於Elgin 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