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賊仿製槍劫表行 掠值60萬12名表

[2019.12.23] 發表
搶劫表行的賊人一度亮出一支槍形物件,現場警員一度穿上避彈衣,最後證實匪徒手持的是一把仿製槍械,內堥繭L子彈。(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繼本月13日4名匪徒在旺角打劫表行掠走名表及200萬元現金,銅鑼灣昨晚再發生表行劫案,3名男子闖入銅鑼灣地帶商場內一間表行,以鐵槌破壞櫥窗,掠走最少12隻名表,約值60萬元,劫匪逃走時一度舉起一把仿製手槍指嚇店員。警員接報到場時穿上避彈衣,其後有防暴警察到場戒備。

事發昨晚近7時,警方接報稱銅鑼灣軒尼詩道483至489號銅鑼灣地帶發生持械劫案,警員接報到場,發現商場內一間表行櫥窗玻璃爆裂。經初步點算,表行共有12隻表被搶走,共值約60萬元。

警方指出,3名男匪徒作案時均戴上口罩,兩人持槌、一人同時持刀及仿製槍,其間有人以鐵槌擊狻梁E櫥窗,搶掠後其中一人逃走時,曾舉起一把仿製槍指嚇店員。3人之後向駱克道方向逃走,警方在附近發現一支無任何彈藥的仿製槍、兩把鐵槌、一把刀及其中3隻名表。

近月多劫案 前周旺角表行失200萬

近月發生多宗表行劫案,旺角一間表行上月曾被企圖行劫,本月13日再有4名匪徒手持大鐵槌及牛肉刀衝入同一店,搶走最少200萬元現金及大量名表,匪徒登車逃走時被熱心市民堵路制止,賊人最後棄車跑離現場。

更多港聞
東涌生態海岸線 設台階鼓勵親水
【明報專訊】東涌新市鎮擴展計劃的填海工程前年底動工,預計在2023年完成。工程將引入本港首條「生態海岸線」,即在海堤建造加入模仿自然潮間帶設...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62歲鄺姓男子昨早偕友到西貢白腊灣行山,到木棉洞底拍照後沿石級走回洞頂期間失平衡,由洞頂直墮40米懸崖下的海邊淺水地帶。友人... 詳情
中環街市2樓通道翻新 明改道
【明報專訊】被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的中環街市,2017年起交予市建局做保育及活化工程。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在網誌表示,中環街市位於2樓、連接半... 詳情
衣履變身尿袋 溫差踏步可叉電 港研新物料 產品最快明年推
【明報專訊】物聯網應用日漸普及,間接為用戶帶來一大煩惱──不是電費問題,而是有關裝置常要充電,使用不便。有港商與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NAM... 詳情
溫差壓力發電暫限替代電池 多國研大規模使用
【明報專訊】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NAMI)研究發展總監李基凡博士(圖)表示,「熱電效應」(溫差發電)1821年由愛沙尼亞裔物理學家Tho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