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武漢登台回港 李佳芯扮驚拒接觸

[2020.01.06] 發表
李佳芯(左)一知道陳豪(右)從武漢回港,跟他保持距離,又作狀大叫:「好驚呀!」(攝影:黃梓烜)
陳豪(右)見李佳芯(左)扮驚,即將手搭在她的肩膊上,場面搞笑。(攝影:黃梓烜)
在電視城內,不少嘉賓排隊與陳豪合照。(攝影:黃梓烜)
陳炳銓傳出被ViuTV炒魷,身為女友的李佳芯稱未有聽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吳若希、蕭正楠與黎諾懿等前晚參與慈善騷《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當中陳豪剛從爆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的武漢演出回港,Ali獲知後扮驚,合照時擺出背向陳豪甫士,笑說:「我來做慈善咋,不要搞我啦!」陳豪即用手搭住Ali膊頭玩整蠱,非常搞笑。出席嘉賓則無有怕包圍「男神」陳豪影合照,現場有部分工作人員戴口罩加強防疫措施。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Ali騷前受訪自爆很久無參演直播騷,心情有點緊張,擔心發台瘟,這種情G以前經常發生:「試過腦袋一片空白,講錯奧運做世界盃,我會盡量不讓自己再發台瘟,好彩我的對白比較生活化,不是硬背稿。」

她指與陳豪同台演出,原本想靠陳豪幫手執漏,但綵排時一直未見到他出現。談到對方剛從武漢回來,她說:「我一陣仲企他隔籬,如果他有任何不舒服,我就幫他頂一頂啦!」話口未完,見陳豪在身邊經過,她作狀大嗌:「好驚呀!」

Ali否認黑男友面

提到Ali日前被影到一臉不悅跟男友陳炳銓逛街,她笑說:「報道出了好多人問我是否不開心,叫我加油,可能我沒太多表情像黑面,其實好正常,(我們)已經這泵h年,不用擔心,我好好,跟以前一樣。」有傳陳炳銓被ViuTV炒魷,她說:「要問他本人,我無聽過,不是事實,我有聽他說去開會。」

陳豪避疫情留酒店

陳豪表示武漢演出一早安排,出發前兩天才知道有肺炎疫情,衡量過風險,決定繼續行程,並注重個人衛生,他說 :「坦白講,我去到那邊沒什麼,情G沒有太犀利,雖然現在剛開始,但不是我們看到那麼大件事,可能香港人經歷過SARS會小心一點,始終家中有小朋友,我都比較安全、穩陣,今次避免跟觀眾握手,除上台表演、搭飛機,其他時間留在酒店房,早餐都在房內食,沒外出去其他地方。」他指身體狀態正常,回家後亦立即}涼、洗衫,消毒全身,然後才擁抱子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柏豪女取名芯悅 連詩雅做契媽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連詩雅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柏豪透露已為女兒改名周芯悅,他說:「兩個字都有心,希望她開開心心,見到賞心悅目的事物,... 詳情
陳健安找數 曬腹肌謝歌迷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將於2月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台上重演On仔獲頒「叱蚢{獎禮」兩個獎... 詳情
古明華曾現「地中海」 向張幫楊D救
【明報專訊】古明華擔任生髮產品代言人,昨日出席開幕剪綵,他透露半年前開始有脫髮問題,頭頂出現「地中海」,試過返公司整頭時,因頭皮問題遭同事懷... 詳情
Aka預變老姑婆 搞生意儲錢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昨日在活動上示範空中瑜伽,展露一字馬又拗腰等高難度動作,她說事前有請教導師。 她... 詳情
棒棒堂合體 自誇依然靚仔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莊濠全)、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小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