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預變老姑婆 搞生意儲錢

[2020.01.06] 發表
有跳舞底子的Aka,示範空中瑜伽,展出一字馬高難度動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昨日在活動上示範空中瑜伽,展露一字馬又拗腰等高難度動作,她說事前有請教導師。

她試玩後大讚好玩,除有助瘦身,還考慮正式考導師牌照教學員當做生意。Aka解釋因眼見姊妹們都有搞生意,雖然知道目前經濟不好生意難做,笑稱預了做老姑婆,所以想做生意儲錢。她嘆人愈大愈難找合適對象:「我喜歡樣子年輕的小鮮肉,見到事業有成的人會好驚。」

Aka表示新一年收到很多祝福她找到另一半,反而自己並不心急。她又自爆曾經有一段情達至談婚論嫁階段,分開很不開心,每次拍拖都會視結婚為目標,但不敢告知對方。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棒棒堂合體 自誇依然靚仔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莊濠全)、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小傑(... 詳情
爭金球視后前夕 關注澳洲山火 妮歌潔曼捐390萬賑災
【明報專訊】澳洲多省受持續多月山火破壞,至今造成至少21人死亡,約5億隻野生動物喪生,香港時間今早將出席金球獎頒獎禮的妮歌潔曼(Nicole...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教場》獲愛女打氣
【明報專訊】日劇《摘星廚神》剛播畢,「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紀念特備劇《教場》緊接上場,一連兩集已於上周末播放,香港觀眾亦可... 詳情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早前播出第6集更錄得9.2%收視,刷新開播至今... 詳情
Blackpink名牌袋慰勞助手
【明報專訊】成軍短短3年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已經遍佈全球,去年獲邀擔任美國Coachella大型戶外音樂節的表演嘉賓,而在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