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安找數 曬腹肌謝歌迷

[2020.01.06] 發表
陳健安表示一向有操弗,騷腹肌對他來說無難度。(攝影:劉永銳)
好兄弟釗峰(左)驚喜現身撐陳健安(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將於2月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台上重演On仔獲頒「叱蚢{獎禮」兩個獎項,接受現場粉絲尖叫聲。On仔兌現姨騷腹肌承諾,掀起上衣曬6螂’晼C好兄弟釗峰更驚喜現身,上台送抱抱,釗峰亦於活動上領取叱戇q曲獎,他解釋因在泰國外遊錯過報喜來電,釗峰說:「後來翻睇片段,見On仔喊得好緊要,我也頂不順。」

On仔表示由於首次個唱編排的歌單密集,要再考慮嘉賓環節。笑他不預好兄弟上台?他笑說:「請他們來睇,結婚實找他做兄弟。」他去年11月知道開個唱,已努力保養身體:「其實2017年C AllStar演唱會後都繼續琤情A習慣冇啖好食,戒煎炸食品,不加調味料。」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古明華曾現「地中海」 向張幫楊D救
【明報專訊】古明華擔任生髮產品代言人,昨日出席開幕剪綵,他透露半年前開始有脫髮問題,頭頂出現「地中海」,試過返公司整頭時,因頭皮問題遭同事懷... 詳情
Aka預變老姑婆 搞生意儲錢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昨日在活動上示範空中瑜伽,展露一字馬又拗腰等高難度動作,她說事前有請教導師。 她... 詳情
棒棒堂合體 自誇依然靚仔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莊濠全)、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小傑(... 詳情
爭金球視后前夕 關注澳洲山火 妮歌潔曼捐390萬賑災
【明報專訊】澳洲多省受持續多月山火破壞,至今造成至少21人死亡,約5億隻野生動物喪生,香港時間今早將出席金球獎頒獎禮的妮歌潔曼(Nicole...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教場》獲愛女打氣
【明報專訊】日劇《摘星廚神》剛播畢,「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紀念特備劇《教場》緊接上場,一連兩集已於上周末播放,香港觀眾亦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