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嫌棄蔡思貝哨牙造型

[2020.01.08] 發表
胡鴻鈞開心報喜,指新歌在網上音樂平台推出個多小時,已在排行榜居榜首。(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昨晚到尖沙嘴出席新歌《沒身份妒忌》MV首播發布會,新歌講述Hubert曾經有段感情,沒好好珍惜,失去後才後悔,他說:「其實是我的寫照,十多歲讀書時初戀的經歷,雖然沒有開花結果,但我們再見亦是朋友,她現在是名醫生,且快將在外國舉行婚禮,我都有送上祝福。」

提到傳他暗撻蔡思貝,Hubert否認稱大家是好朋友,並大讚蔡思貝很勇敢,這段時間代他澄清兩人的關係。他被影到多次做柴可夫司機,接載蔡思貝返工,Hubert解釋因為順路,同事之間互相幫助,至於跟蔡思貝可有機會發展?他沒有回答,認為將來的事,將來先算,還揶揄蔡思貝在《踩過界II》的哨牙造型,Hubert笑說:「見到她那棚哨牙,就要考慮,就算箍牙都要考慮。」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羅霖為頭家 願搏命到武漢開工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化妝學校開幕禮,透露剛從杭州返港,周六會再飛昆明工作,雖然武漢發現不明肺炎,但她表示不能擔心太多,最重要增強... 詳情
花姐否認偏心 澄清MIRROR無累藝人被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其中4名成員楊樂文(Lokman)、姜濤、江熚生(Anson)及陳卓賢(Ian)昨日獲邀到澳門,為休閒便服品牌新... 詳情
朱千雪認肥 解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去年8月跟拍拖5年的男友吳昆倫(Justin)在峇里舉行婚禮,9月曾被網民發覺她肚凸凸,疑似有孕,... 詳情
羅敏莊外遊 讓陳國邦做司機免吵架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阿邦稱大會邀請他們擔任大使是因為兩人也不飲酒,一定不會醉駕。早前他... 詳情
梁諾妍達成共識 與洪永成同居
【明報專訊】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為香港開電視的《開運秘笈》擔任嘉賓,楊天命贈言Inez在2022年會有喜事發生,又指Inez喜歡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