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自認隊中最孤寒

[2020.01.14] 發表
Anson Lo(左)預告會參與創作首支個人單曲,姜濤(右)則透露4月將會赴台灣拍偶像劇。(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人氣成員姜濤和盧瀚霆(Anson Lo)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新春活動。Anson Lo透露家中傳統每年年初一早上,一起H便要出廳向父母跪地拜年,起碼要講十多句祝賀說話,至兩老滿意才可起身。Anson Lo稱今年會封4位數大利市孝敬父母,姜濤自爆在MIRROR中他算是最孤寒,但今年也會首次封利市給父母,預算都是4位數,他說:「以前爸爸很努力工作,要周圍去掙錢,少跟我和媽媽一起過年,今年我開始幫手掙錢,爸爸可輕鬆一點,留港過年。」

拜年變簽名會

笑問他們現時與親戚拜年時可會成為被「集郵」對象?姜濤笑言以前親戚比較少,但入行後多了很多,有的甚至是未見過;Anson Lo稱有親戚拜年會帶相片來簽名,爸爸亦準備了很多他的簽名靚相派給親朋好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李日朗患病半年零收入
【明報專訊】譚玉瑛和李日朗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獲頒健康藝人獎。譚玉瑛自言是健康之人,不用開工會早睡早起,她說:「讀書時已養成早睡早起習慣,... 詳情
發起包場睇《乜代宗師》 網民「懲罰」黃子華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於今年賀歲檔上映,有網民發起罷睇「紅色賀歲片」,《乜》因有部分戲在深圳拍攝被質疑是合拍片,遭網民... 詳情
何超儀現身醫院探父 四太稱賭王身體無恙
【明報專訊】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醫院休養,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四太梁安琪輪流探望。昨日有消息傳出賭王的身體狀G有變,四太梁安琪回覆《明報》查... 詳情
譚小環李綺虹 試食「底褲味」炸雞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李綺虹這兩名1994年的同屆港姐,相隔逾20年,於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碰頭。 早前兩人到東京拍攝外景,去... 詳情
張晉蔡少芬 慶祝鏈婚放閃
【明報專訊】張晉與太太蔡少芬於2008年結婚,婚後兩人育有3子女,包括大女楚兒、二女信兒及細仔樂兒,夫妻二人恩愛如昔。轉眼間,兩人已結婚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