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包場睇《乜代宗師》 網民「懲罰」黃子華

[2020.01.14] 發表
黃子華為了拍一部給香港人看的電影,不惜賣樓自編自導自演《乜代宗師》。(視頻截圖)
劉心悠(左)擔任《乜代宗師》女主角,與黃子華(右)對打。(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於今年賀歲檔上映,有網民發起罷睇「紅色賀歲片」,《乜》因有部分戲在深圳拍攝被質疑是合拍片,遭網民視為考慮罷睇之列。前日黃子華不甘新片被屈是合拍片,做facebook live澄清並自爆不惜賣樓拍這部戲,就是為拍一套戲給香港人看。子華神「出手」,昨日有關短片的觀看次數已逾100萬,7萬多個讚好,粉絲更留言力撐。

撐唔撐《乜代宗師》成網民熱話,有人質疑黃子華在過去半年也沒有為社會運動表態,現在才自言賣樓拍戲給香港人看,拒絕入場支持。不過,有更多網民對子華投信任票,並發起在網上呼籲購票入場「懲罰」子華。

「鄺神」力撐捧場

又有在日本未能返港捧場的網民,聲稱人唔到但一樣要買50張飛支持,轉贈有經濟困難的家庭睇戲;更有人發起包場請睇戲。

子華神的賣樓拍戲自白,就連立法會議員「鄺神」鄺俊宇都在facebook回應。他寫道:「他自嘲傻佬,賣樓去拍這部戲 ,想翻本沒可能,除非有奇蹟,這不是合拍片,只因他想拍給香港人看。有多久沒有入戲院支持香港電影?這次我期待入場,也推薦我的朋友入場,支持這一位多年來陪荍畯怐滬輕鉹H,他叫黃子華,這部戲叫《乜代宗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超儀現身醫院探父 四太稱賭王身體無恙
【明報專訊】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醫院休養,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四太梁安琪輪流探望。昨日有消息傳出賭王的身體狀G有變,四太梁安琪回覆《明報》查... 詳情
譚小環李綺虹 試食「底褲味」炸雞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李綺虹這兩名1994年的同屆港姐,相隔逾20年,於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碰頭。 早前兩人到東京拍攝外景,去... 詳情
張晉蔡少芬 慶祝鏈婚放閃
【明報專訊】張晉與太太蔡少芬於2008年結婚,婚後兩人育有3子女,包括大女楚兒、二女信兒及細仔樂兒,夫妻二人恩愛如昔。轉眼間,兩人已結婚12... 詳情
《Joker小丑》11項提名熱爆奧斯卡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昨晚公布提名名單,《Joker小丑》角逐最佳電影、導演及改編劇本等最多11項提名,《從前,有個荷里... 詳情
影評人選擇大獎頒獎禮 華堅稱帝雲妮封后
【明報專訊】繼本月5日的金球獎頒獎禮,前日輪到影評人選擇大獎派發成績單,兩者賽果相近,《從前,有個荷里活》成為大贏家,奪得最佳電影、原創劇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