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鴨」再到訪湖濱 6月中供遊客參觀拍照
配套音樂表演水上娛樂及美食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世界最大的充氣橡膠「大黃鴨」(圖)將於今年6月中再次到訪多倫多湖濱區的安大略湖。

多倫多Redpath糖業公司、Billy Bishop機場、湖濱商業促進區(Waterfront BIA)等單位每年夏季在湖濱區舉行Redpath Waterfront 節﹐今年已是第10屆。2017年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節日期間這隻憨態可掬的「大黃鴨」首次被邀請到訪多倫多﹐加入湖濱區節日活動﹐吸引75萬人前往參觀﹐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Redpath Waterfront 節主席Kevin Currie說:「今年大黃鴨的展出時間為6月19日到21日家庭日長周末。這隻可愛的大黃鴨﹐重1.3萬公斤﹐有6層樓19米高﹐屆時將停靠在湖濱碼頭﹐供遊客參觀拍照。」

Kevin Currie還說:「2017年Redpath Waterfront 節﹐大黃鴨成為節日期間最吸引人的項目﹐3天的展出為我們帶來760萬元的節日收入﹐而間接帶來的遊客消費達1,650萬元。與上次邀請大黃鴨到多是由政府支出不同﹐今年展出成本不需要納稅人埋單﹐而從節日運營費中支出。除了大黃鴨外﹐節日期間還有現場音樂表演、水上娛樂項目以及各種美食﹐歡迎市民屆時參加。」

更多都會新聞
市中心聖羅倫斯市場3月中試增營業時間
【明報專訊】從今年3月15日起﹐多倫多市中心的聖羅倫斯市場(St. Lawrence Market,圖)將增加每周日和平時營業時間。 ... 詳情
醫生被控性侵病人 警方籲知情者舉報
【明報專訊】一名在士嘉堡芬治東路夾堅尼地路一帶執業的家庭醫生被控性侵犯病人。 多市警方昨(13日)表示,去年12月20日,一名40歲女... 詳情
【明報專訊】1名多倫多警隊探長涉嫌在巴士上打傷1名不願落車的乘客,現今被控傷人罪名。多市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去年12月13日,現場是艾美斯路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