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大馬車禍鼻樑骨折

[2020.01.14] 發表
桃田賢斗剛剛在大馬贏得男單冠軍。(新華社)
李宗偉到醫院看望桃田賢斗後離開。(新華社)

馬來西亞警方昨日表示,剛剛贏得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冠軍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日凌晨從酒店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的道路上遭遇車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至於司機就當場死亡。

根據馬來西亞警方和消防部門的通報,車禍發生在當天凌晨5時許,當時桃田、兩名日本隊工作人員和世界羽聯負責操作鷹眼系統的英國籍官員托馬斯乘坐一輛客貨車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途中追尾一輛貨車。

客貨車上的5人中,司機當場身亡,桃田等4人輕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馬來西亞青年和體育部長薩迪克昨日在醫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桃田等4人情況穩定,醫院方面正在密切觀察他們的情況,一定會給予最好的治療。

而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亦有到醫院看望桃田賢斗。他說桃田約需休息兩周。

警方表示,桃田在車禍中鼻樑骨折,嘴唇受傷縫針,臉部也有受傷。另外3人分別在臉部、頭部、手部、腳部等部位有不同傷情。

桃田現排名男單世界第一。他周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擊敗丹麥選手安塞龍奪冠。

更多體育
林嘉緯北上投富力 與盧均宜再並肩
富力R&F昨日落實簽入東方龍獅中場林嘉緯,這34歲港足前中場今次北上,將再次跟前傑志隊友盧均宜並肩作戰。 今季僅上陣7場 提前半季解... 詳情
體壇快訊
PSG法甲遭摩納哥逼和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法甲迎戰摩納哥,雖憑前鋒尼馬(上,球會官網)梅開二度及對手烏龍球,半場以3:2領先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