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慰勞同事 出錢去日本旅行被揶揄

[2020.01.15] 發表
王梓軒完成舞台劇《利瑪竇》,終於可以放假休息。

【明報專訊】王梓軒主演一連8場音樂舞台劇《利瑪竇》Part 2日前圓滿結束,過去半年他為演唱會與音樂劇忙過不停,又要健身操肌保持身形,體重跌至145磅。

終於完成了兩個大型演出,獲10天假期的他,準備慰勞同事,齊齊到日本旅行。為此王梓軒收到經理人的警告,他笑說:「我無條件任同事去計劃假期,但經理人說『你咁儮w算,我]點玩得盡興』,我覺得好冤枉,如果想玩多矕N加碼吧!我只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台前幕後感情好

提到《利瑪竇》Part 2最後一場演出,他感依依不捨,此劇由首次綵排到重演,經歷了近一年時間,他說:「跟松哥(劉松仁)、導演及台前幕後有好多故事同感情,每次演出都竭盡所能……見全場觀眾起身拍手,那種共鳴感令我好感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宋康昊聞《上流寄生族》入圍奧斯卡勁興奮 阿當辛迪拿欠提名獲「阿媽」安慰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已經公布提名名單,當然有人快樂有人愁,韓星宋康昊透過網上直播得悉《上流寄生族》入圍最佳電影時,興奮得振臂高呼... 詳情
木村拓哉新碟銷量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上周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邀得樂隊B'z主音稻葉浩志、Alexandros... 詳情
天海祐希新劇首播報捷
【明報專訊】日劇《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主演NTV電視台冬季日劇《Top Knife》上周六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有線電視GEM頻道收看。《To... 詳情
《魔比煞》謝勒力圖扮吸血鬼
【明報專訊】Marvel與Sony兩大電影公司攜手炮製《蜘蛛俠》外傳式作品《毒魔》,前年上映全球累積票房勁收8.5億美元(約66.3億港元)... 詳情
山本舞香伊藤健太郎同居
【明報專訊】日劇《今日我至叻》22歲男星伊藤健太郎傳與日本片《東京H種2》同齡女星山本舞香拍拖,並已過茼P居生活。 據日本雜誌《F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