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21秒入波 國米淘汰卡利亞里

[2020.01.15] 發表
阿歷斯山齊士(左)昨日擔正。(球會官網)

意大利盃16強賽事,國際米蘭昨日憑蚇c卡古梅開二度,主場4:1大勝卡利亞里殺入八強。

國米上輪與阿特蘭大握手言和,未能打開2020年主場勝利之門,昨日精銳盡出,由久疏戰陣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伙拍盧卡古攻堅。

開賽僅21秒,盧卡古把握客軍回傳失誤,偷波後閃電建功,先拔頭籌。11分鐘,這位比利時中鋒頭槌破網,不過被判「詐糊」。卡利亞里反擊乏力,21分鐘再次失守,被保查華里路近門抽射,皮球打中楣彈回其身體再入網,國米半場領先2:0。

拿坡里拉素同挫乙組隊

下半場仍是國際米蘭天下,49分鐘盧卡古接應角球近柱頂入,擴大優勢至3:0。72分鐘,卡利亞里終於由中場奧利華破蛋。不過到了80分鐘,國米中堅蘭奴基亞破網,鎖定4:1勝局。

同日拿坡里2:0擊敗乙組的佩魯賈,拉素則以4:0大勝乙組隊古雷莫納。

至於祖雲達斯今日主場撼烏甸尼斯。AC米蘭主場對史帕爾,費倫天拿迎戰阿特蘭大。

更多體育
巴塞新帥豪言贏盡冠軍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周一解僱華維迪,委任61歲的貝迪斯前帥薛迪安為新帥,合約為期兩年半,惟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地上最強」可每季尾無償解約,使現執... 詳情
卡尼復出無期  摩帥:或提早收爐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在元旦日英超不敵修咸頓中拉傷左大腿,需接受手術下歸期未定,雖曾傳或可在季尾趕及復出,但主帥摩連奴昨日表示不排除對方「收爐」可... 詳情
曼聯月初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悶和狼隊0:0,今日返回主場重賽,賽前傳言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幾近加盟,曼聯並會送走守將馬高斯盧祖等冗... 詳情
楓葉7:4挫惡人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主場7:4大勝新澤西惡人,其中馬菲斯連中三元。 主隊楓葉第一節便打進三球,第二節結束,將比數擴大至5:1... 詳情
桃田將休戰至3月
世界頭號羽毛球男單選手桃田賢斗(圖中,新華社)昨日出院並啟程返日本。日本羽毛球協會表示,桃田要休息至三月才能復出,這意味茈L將無法參加下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