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48僱員滯疫區
來自11國 8為加拿大公民

[2020.01.31] 發表
太陽馬戲團稱48名員工滯留在中國杭州。(CBC)

【明報專訊】加拿大著名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周四表示,它有48名員工滯留在中國疫區,其中包括8名加拿大公民,它正密切關注他們的情況。中國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散播而採取的抗疫措施,導致高速公路封閉,航班取消。

加拿大已宣布租用包機到中國撤僑,不過參與馬戲表演的演員來自11個不同國家。太陽馬戲團行政總裁拉馬爾(Daniel Lamarre)稱,他還沒有聽聞其他僱員所屬的國家有類似計劃,「我們一直與團員、領事館和醫生保持聯絡。我們不會掉以輕心」。該公司滿地可一個團隊負責與滯留的演員和技術人員進行溝通。

拉馬爾又強調,已採取所有措施保護滯留中國的團員。

由於病毒爆發後疫區內禁止一切大型公眾聚集活動,太陽馬戲團已取消在中國杭州的所有《夢幻之地》(The Land of Fantasy)演出。

更多加國新聞
政府報告認定塑膠污染危害 渥京擬明年禁止一次性塑料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委託的一份報告周四指出,有充分證據表明塑膠污染有害,有關結論致使對許多一次性塑料實施的全國禁令明年勢在必行。 聯邦... 詳情
涉姦殺少女棄屍梯間 男子受審料聆訊6周
【明報專訊】少女里奇(Tess Richey)2年前在多倫多市中區疑被青年施拉特(Kalen Schlatter)姦殺的案件昨(30日)開審... 詳情
大廈三級火 4人送院女長者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Riverside地區一棟柏文大廈昨晨(30日)發生三級火警。消防員到場﹐在一個單位內救出一名女長者。她重傷送院﹐另有3...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住宅區的一條街道連續第2日發生槍擊案。 昨(30日)凌晨12時50分﹐皮爾區警方接報﹐指Acorn Place(... 詳情
冒警性侵流鶯案 發圖緝黑人男子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先以顧客身分前往韋比市(Whitby)一間酒店﹐與從事性工作的女事主見面後﹐又訛稱是警員﹐並與她聊天。女事主數次喝令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