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歷臣後備地標 國際米蘭淘汰紫百合

[2020.01.31] 發表

國際米蘭周三於意大利盃8強,主場以2:1淘汰費倫天拿,新兵基斯甸艾歷臣(圖左二,法新社)於66分鐘後備入替演「地標戰」,賽後主帥干地稱讚僅隨隊操練一日的對方,可以提升球隊整體水平。

意大利盃周三上演最後一場8強,國際米蘭憑中場簡達華及尼高路巴列拿,於44及67分鐘各建一功,主場以2:1擊敗有後衛馬田卡沙利斯一度扳平的費倫天拿,將與拿玻里爭入決賽。

日前由熱刺轉投國際米蘭的基斯甸艾歷臣,是役於66分鐘入替阿歷斯山齊士(圖左)演「地標戰」。

賽後干地表示:「我並不想他這麼快上陣,因他只隨隊操練了一天,但己隊中場實在缺人。」

而他又稱讚對方可提升球隊整體水平,外間預料艾歷臣可威脅巴列拿正選地位。

更多體育
動筆簽約成魔  般奴:全因C朗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落實加盟曼聯,他直言是自當年看同鄉基斯坦奴朗拿度為曼聯出賽,就愛上紅魔。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約加盟曼聯,合約為期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