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摘女雙混雙冠軍

[2020.02.02] 發表
中國組合陳夢(右)與王曼昱贏得女雙冠軍。(新華社)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第一站德國公開賽昨日進入第3個比賽日,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分獲混雙和女雙冠軍。

許昕╱劉詩雯在混雙決賽的對手是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首局在9﹕10落後的情況下,12﹕10逆轉取得領先,第二局以13﹕11勝出,第三局被對手11﹕7扳回一城,隨後又以11﹕7拿下第四局,總分3﹕1奪冠。

陳夢╱王曼昱在女雙決賽中對陣日本實力組合石川佳純╱平野美宇,雙方在前兩局中打成平手。中國組合在隨後比賽中連勝兩局,最終3﹕1戰勝對手,摘得冠軍。

男雙決賽中,林高遠╱馬龍與對手鏖戰五局,最終2﹕3不敵張禹珍╱趙大成。

男單8強賽,衛冕冠軍樊振東被德國選手奧恰洛夫4﹕3淘汰,無緣準決賽。許昕、馬龍和林高遠分別擊敗對手,鎖定4強席位。女單8強,中國有7位選手參賽。隨著丁寧4﹕1淘汰日本選手伊藤美誠,中國隊提前包攬前4名。進入女單準決賽的分別是陳夢、朱雨玲、丁寧和王曼昱。

更多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意大利日前宣布暫停所有來往中港澳台的航班,正為東京奧運備戰的港隊亦要設法應對。其中劍擊隊周五出戰大獎賽意大利站,昨... 詳情
車禍兩周後復操 桃田賢斗爭衛冕報支持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上月捲入致命車禍,休養兩周後宣布明天復操,準備在下月全英賽爭衛冕。這名日本隊球星透過母會表示,要以表現回報球迷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