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確診第25例 病患家屬曾訪廣東

[2020.02.09] 發表
韓國確診病例增至25宗,圖見當地一班戴上口罩的小孩坐車出席釣魚比賽。(美聯社)

【明報專訊】韓國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KCDC)今日(9日)證實,1名73歲的韓籍老婦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是韓國第25宗病例,病患的家屬曾去過中國廣東。

據《韓聯社》報道,該名婦女出現發燒、咳嗽和喉嚨痛等症狀,目前被收治在首爾國立大學盆唐醫院,其家人從於去年11月至今年1月31日前往中國廣東省。

KCDC表示,韓國25名確診病例有22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已有病患痊癒出院。另外,截至今天上午9時為止,韓國政府總共已對2340人進行了病毒測試。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5英國人確診包括1小童
法國衛生部長比贊昨日(8日)表示,5名英國人在法國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們之前與一名曾到新加坡的確診患者同住一間滑雪小屋內。 法國當...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在全球擴散,世衛調查疫情的國際專家團最快周一啟程前往中國。 世衛高層出席記者會,宣布國際專家團將前往中... 詳情
聯大主席促避免謠言加強合作
第74屆聯大主席穆罕默德-班迪(Tijjani Muhammad-Bande,見圖)8日在埃塞俄比亞出席第33屆非盟峰會時表示,在應對新冠肺... 詳情
安倍擬5月訪俄 出席紀念二戰勝利日慶典
【明報專訊】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相關人士7日透露,首相安倍晉三基本決定訪問俄羅斯,出席5月9日在莫斯科舉行的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慶典,... 詳情
愛爾蘭國會大選投票 料無單一政黨可奪過半數議席
【明報專訊】愛爾蘭國會大選昨日投票,預料無單一政黨可以取得過半數議席,需要籌組聯合政府。 大選採用比例代表制,共有515名候選人角逐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