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宛茵DIY口罩返工 鄭敬基送贈解困

[2020.02.12] 發表
盧宛茵用棉布口罩,內放廁紙再外包保鮮紙防疫。(網上圖片)
鄭敬基(右)送口罩給盧宛茵,兩人在港鐵站交收後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市民一罩難求,盧宛茵(Madam Lo)在口罩荒下唯有DIY布口罩。鄭敬基在《卡拉屋企》跟盧宛茵演母子,他知道對方返TVB卻沒有口罩,即時送上口罩解困,並斥TVB應保護資深演員。

鄭敬基稱日前接到Madam LO短訊問候,知道她用光口罩了,排隊買又不夠別人早,只有用棉布口罩內放廁紙,再外包保鮮紙防疫。鄭敬基為此感到心酸,將加拿大朋友送的口罩抽調部分給Madam LO,以應付兩星期所需。他們相約在港鐵站交收,Madam LO還說不捨得用。鄭敬基想到這是一班長者的寫照,用完口罩後怎麼辦?資深演員開工,公司竟沒提供口罩!他又呼籲同行多關心前輩的情G,因他們開口求助感難為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戲院商會稱難暫停營業 疫情下電影票房暴跌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前日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呼籲戲院、卡拉OK、補習社、興趣小組及會所等人多聚集的場所暫停營業,減低人傳人的風險。... 詳情
撐^腳飲燉湯 張秀文讚林澄光有風度
【明報專訊】張秀文、農夫昨日參與汪明荃、森美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十點半》錄影。張秀文被爆跟「少年食神」林澄光(Michael)撐^腳,疑... 詳情
早產誕9磅大隻「三王子」 葉翠翠宣布封肚:3個夠啦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葉翠翠昨日報喜,她與老公周曉康的「三王子」出世了,比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星期,是近9磅重的大隻B,醫生接生時也說:「嘩!... 詳情
拍名廚Ricky意大利尋美食 黃秋生呻勞累曾3日無}涼
【明報專訊】黃秋生去年11月伙拍名廚好友張錦祥(Ricky)為ViuTV主持飲食節目《究竟食鼵A》,前往意大利各區,展開美食之旅,更深入介紹... 詳情
王宗堯斥政府 令港人無生活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康美樓出現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居於07單位的住戶凌晨需緊急撤離。王宗堯跟長康h甚有淵源,他有份演出的網劇《向西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