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乘客七劫的士 警:主腦落網

[2020.02.14] 發表

【明報專訊】本月10日凌晨,一名53歲的士司機在深水麚Q兩名假扮乘客截車的持刀賊人劫走1300元,警方前日拘捕兩名男子,揭發二人過去4個月涉嫌與另外6宗同類案件有關。警方相信涉案主腦已經落網,但最少有一人在逃,7宗的士搶劫案合共涉款約2.7萬。

1人在逃 涉款3萬

深水囃粥洐垣袉梐臚@隊主管陳文靜昨表示,自去年11月至今年2月10日,警區共接獲7宗同類案件,案情指1至3名匪徒會趁夜幕低垂至清晨時分在區內登上的士,到達區內較僻靜的目的地後,下車前拔刀指嚇司機,搶走財物後逃走。7宗搶劫案中,3名的士司機曾在遇劫時反抗受傷,相信連環搶劫案涉款約2.7萬。

警方調查後,鎖定其中兩名賊人容貌及經常出沒的地方,前日凌晨,深水囃粥炟S遣隊聯同西九龍總區情報科探員,在區內拘捕兩名分別23及26歲本地男子。二人報稱無業,其中一人有案底及黑社會背景。警方在其中一人寓所搜出一把50厘米長刀,懷疑曾用以犯案。

陳又相信,行動中已經拘捕案中主腦,但相信仍有一人在逃,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桫~續跟進。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有買口罩市民被扣錯錢 鄧家彪狙擊眾志反被嘲紋眉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由美國搵到10萬個口罩,但太多人買,結果PayPal都超載,有市民反映多次被扣款。事件引起工聯會鄧家彪(Bill)狙擊,... 詳情
【Emily】杜汶澤叫到 「皮褸姐」陳淑莊助派萬口罩
【明報專訊】自由黨黨魁鍾國斌(Felix)同理工大學合作,研發可防菌殺菌、可重用鴷洶f罩已投產,正當大家期待中,Felix話遇到阻滯。Fel... 詳情
【Emily】卓悅「補邀」梁嘉銘派口罩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康美樓有多於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化妝品店卓悅一連兩日將口罩同消毒濕紙巾等物資,委託地區人士派發。卓悅並出face...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預算案月底出爐,唔少黨派建議全民派錢,以刺激消費或幫補市民買抗疫清潔用品麊廑O,不過亦有立法會議員唔認同。會計界議員梁繼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