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驚喜現身NME頒獎禮

[2020.02.14] 發表
Taylor Swift驚喜現身英國NME頒獎禮,大讚現場氣氛瘋狂。

【明報專訊】由英國音樂雜誌《NME》主辦的NME頒獎禮,前日在倫敦舉行,早前缺席格林美頒獎禮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首度驚喜亮相,令台下觀眾興奮不已。

穿著Monse黑白恤衫襯短褲的Taylor Swift,擊敗一眾女歌手包括Billie Eilish、FKA twigs及Lana Del Rey等,贏得全球最佳個人歌手獎,她致謝時表示:「很榮幸能首次參加NME頒獎禮,這是我出席過最瘋狂的同類活動。」事實上,早在2016年她已獲頒最佳國際歌手獎,但她未有現身,僅透過錄影短片。

頒獎禮舉行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獲頒年度英雄獎的25歲饒舌男歌手Slowthai疑因在台上性騷擾女主持Katherine Ryan,惹來台下觀眾指罵,他一怒之下把米高峰丟落台,又用酒潑向觀眾,更跳下台打架,最後由保安員帶離現場,終算平息風波,證明Taylor Swift形容NME頒獎禮「瘋狂」並非無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