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男客9度猛推前排椅背
視頻網上瘋傳250萬次點擊

[2020.02.14] 發表
一段飛機上一名男乘客粗魯也猛推前排座椅的視頻於日前被上傳到網上社交平台﹐立即掀起網民熱議。

【明報專訊】一段飛機上一名男乘客粗魯也猛推前排座椅的視頻於日前﹐被上傳到網上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後﹐立刻引起網民廣泛討論坐飛-機時應有的禮儀。

攝錄這段視頻的當事人Wendi說:「當時我乘坐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坐在經濟艙的一個座椅上﹐把座椅靠背放到最傾斜處﹐這時坐在我後面一排的一名男士﹐可能是因為憤怒﹐用力猛推我的椅背﹐前後共推了9次﹐直到我拿出手機錄像﹐他才罷手。」

視頻上傳網上後很快得到250萬人次點擊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發表意見。網友Leslie Dryden說:「我理解因為這名男乘客的座椅是不能往後傾斜的﹐前排座椅傾斜導致他的空間變得更加狹窄﹐但他的反應是愚蠢的。這名女士沒有侵犯他的權利﹐他猛推前排座椅舉動是不合適的。「他應該禮貌地要求女士收回傾斜座椅。不過﹐這個問題說到底﹐是航空公司在設計乘客座椅空間時存在問題。」

另一名網名為The Gilded Badge的網友說:「男乘客的做法完全是錯誤的,我是一名飛機乘務員﹐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航班上﹐我肯定會為這名女乘客出聲。」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