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曜旻低調出殯 擇吉日入土為安

[2020.03.25] 發表
陳曜旻昨日出殯,據知家人為他擇吉日以土葬形式安葬。(攝影/記者:劉永銳)
陳曜旻的家人(左、右圖)離開殯儀館,在車廂內以手遮臉,免容貌曝光。(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章小蕙舊愛、商人陳曜旻早前在上海離世,享年80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舉殯。

陳曜旻女兒陳小韻及家人早上低調進入靈堂,儀式約於上午11時許完成,眾人之後分乘3部車離開,未有接受訪問,並用手及袋遮臉,對鏡頭顯得抗拒,不想被拍攝。據知家人會為陳曜旻擇吉日以土葬形式安葬,所以昨日不見其靈柩送出殯儀館。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譚永浩令女友杜小喬心跳加速
【明報專訊】譚永浩、杜小喬、歐陽偉豪(Ben Sir)與導演陳恩碩,昨午出席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再度公演記者會,杜小喬與譚永浩去... 詳情
失60場騷 Sunny Wong收入大減
【明報專訊】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收入嚴重受到影響。他接受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E-news Headli... 詳情
米倉涼子男友滯留阿根廷「舞」得見 宋仲基停工返韓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趕在哥倫比亞「鎖國」前,停拍新片《波哥大》並返回韓國接受家居隔離;「日... 詳情
《梨泰院Class》朴敘俊獲漫畫家「找數」
【明報專訊】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上周六播出結局,收視率16.5%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男主角朴敘俊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 詳情
唐澤壽明演日劇版《24》
【明報專訊】反恐美劇《24》自2001年首播以來,連拍9季再加電影版,早已深入民心,堪稱電視史上經典作品之一。日本朝日電視台趁開播50周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