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7車大追撞 小貨車司機不治

[2020.03.25] 發表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昨日上午9時許發生7車連撞事故,48歲洪姓聯結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距,撞上前方小貨車,洪男煞車不及,又造成另外5輛車追撞。遺憾的是,首當其衝的小貨車35歲蘇姓駕駛當下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自由時報報道,洪男與蘇男2人皆是在上班途中行經國道3號,洪男疑似與前車的蘇男靠得太近,蘇男放慢速度造成洪男反應不及,大踩煞車仍應聲撞上,造成蘇男的小貨車後斗全毀,洪男的聯結車就像失控的雙截棍在高速公路上亂飄,最內側的汽車也遭波及,最終包含洪、蘇在內,共有5輛小車、2輛大車形成追撞事故,4線道當下也全線封閉。

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發現蘇男頭部、身體均遭到重創,已沒有生命徵象,並被卡在車內出不來,花了20分鐘將他拉出車外後,立刻送往衛福部立雙和醫院急救,最終在下午1時許急救未果去世。另還有2名轎車駕駛也分別受到擦挫傷,送往亞東醫院包紮後則無大礙,可謂不幸中大幸。

現場由於事故範圍太過大,4線道完全封閉造成嚴重回堵,案發後約45分鐘先是搶通內側車道,65分鐘後3線通行,一直到約上午11點才全線通行。警方表示,確切肇事原因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將待所有筆錄製作完畢後交由交通組研判後釐清,洪男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性侵案辯結 4月宣判 鈕承澤:學會和自己相處
【明報專訊】電影導演鈕承澤前年11月被控性侵劇組女職員,台北地院昨開庭辯論,全程採不公開審理,據指出,鈕承澤在最終答辯時說,這段時間媒體捕風...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的國防部周一(23日)清晨舉行有「小漢光演習」之稱、代號「聯翔操演」的聯合防空作戰訓練,出動海陸空三軍參與。其中,部署在花蓮... 詳情
【明報專訊】新竹一名廖姓企業家與小三黃女共築愛巢長達10年之久,直到去年廖妻才意外在老公的電腦內,發現多張黃女裸照,憤而向新竹地院提告,訴請... 詳情
台翁倒車誤踩油門 女子捲車底拖行亡
【明報專訊】台灣新竹市一名84歲李姓老翁周二(24日)上午8時許,駕駛私家車經過竹蓮市場時,疑因倒車時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整輛車呈現「Z」字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