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康復需時 成延期得益者

[2020.03.26] 發表

東京奧運落實最遲延至明年夏天,羽毛球男單金牌大熱桃田賢斗(圖)或成最大得益者。這名羽壇世界一哥年初遇嚴重車禍,司機死亡,他原本預計5月才完全康復,如今有更多時間重拾狀態。桃田賢斗今年1月在馬來西亞奪冠後遇車禍,復操時再發現右眼窩底骨折,再施手術後料在5月回歸國家隊,他曾表示今夏奧運前或不參賽,令日本隊爭金現變數,東奧延期變相為他爭取時間恢復。而中、韓重劍隊早前各有3名不具名劍手染疫,中國隊高踞女團世界第一,主力孫一文更在上屆奧運奪銅,韓國隊一姐崔仁晶亦排世界第4,東奧延期為兩隊爭取時間走出疫情備戰。

傑曹賀素表態支持延期

至於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傑曹、泳壇「鐵娘子」賀素、「蛙后」莉莉亞京治等,力爭在東京奧運衛冕,眾星均表態支持延期,傑曹形容決定明智,賀素則指體育和奧運不止在乎獎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