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李振豪嘆體能不及普通人

[2020.03.26] 發表
染疫的空手道港將曾綺婷(左)及李振豪(右)仍然留醫,後者急不及待在醫院鍛煉體能。(資料圖片)

感染新冠肺炎的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及曾綺婷,目前仍留院治療,二人昨在社交平台交代近G。最先確診的李振豪已大致康復,但自覺體能較普通人更差;曾綺婷則病情反覆,昨出現肌肉痛及腹瀉,慨嘆「日日新鮮日日甘」。

曾綺婷曾味覺嗅覺失調

空手道港隊除李振豪及曾綺婷外,一同赴歐訓練的19歲隊友周家謙亦確診。李振豪至今留院9天,昨表示喉嚨痛等病徵已消除,但病毒檢測仍呈陽性,需時康復。

他昨開始練習體能,有感體力大不如前:「短短10分鐘雙腳已經好ョA條氣好喘。現在比普通人體能還要差,康復後要用一段時間先返到競技水平,唯有專心休養。」

曾綺婷亦分享過去一周的治療進度,她表示病情反覆,前日出現味覺和嗅覺失調,昨回復正常後,但再有肌肉痛及多次腹瀉。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