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大仔Brendan好精靈 舉V伸c搶契媽鏡

[2020.05.22] 發表
胡杏兒教Brendan在鏡頭前做心心手勢,但始終未能成功,激得杏兒說︰「氣死老媽了﹗」(視頻截圖)
Brendan在3個契媽胡定欣(左起)、姚子羚及胡蓓蔚後面伸c扮鬼臉,十分搞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月20日和5月21日是網絡情人節,胡杏兒前日「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相約「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及胡蓓蔚飯敘,未見黃智雯,但有杏兒的兩歲大仔李奕霆(Brendan)。Brendan精靈可愛,陰o契媽們好開心。姚子羚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影合照時,Brendan雖然人仔細細,但在中間舉起V字手勢,搶盡鏡頭。Brendan跟眾契媽影相時,又伸c扮鬼臉,相當搞笑。

胡杏兒昨日則分享抱笅rendan的片段,她教Brendan做出心心手勢,Brendan卻一時在看蟲仔,一時舉高小手指給媽媽看,始終未有做出心心手勢。杏兒說︰「521是個浪漫的日子,教兒子畀心心,讓他畀的時候他偏偏不畀,到最後還奸笑,氣死老媽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估計鄭嘉穎不停追 唐詩詠:直至生女為止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對於鄭嘉穎宣布再做老竇,唐詩詠表示已恭喜對方,都是早大家少少知道喜訊,她說:「我是與G... 詳情
傳參演Marvel《上氣》 陳法拉飾特工對抗梁朝偉
【明報專訊】陳法拉離巢無走寣A花4年時間赴美國攻讀戲劇碩士課程,前年畢業後,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進軍荷李活,去年她與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 詳情
鄭愷宣布結婚 苗苗暗示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奔跑吧兄弟》的內地男星鄭愷跟女友苗苗昨午1時14分齊在微博宣布「我們結婚啦!」兩人揀好「時辰」報喜,其實是暗藏「一生一世」的愛... 詳情
離婚後首現身 拍惡搞短片 鍾欣潼:不要迷失自我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早前驚爆離婚,兩人於今年3月初已簽分居協議。阿嬌在婚變曝光後,只透過英皇統一回應,未有公... 詳情
羅志祥想復合? 周揚青懶理酒吧夜蒲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前日在「520」向周揚青發7000字懺悔文,被指疑想跟周揚青復合,並博翻身。有網民發起投票,看大家是否支持小豬與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