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老師聯署舉報校長 濫權剋扣工資

[2020.06.03] 發表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市一間小學21名教師近日聯署舉報陳姓校長,濫用職權剋扣工資,引起網民關注。市高新區管委會周一(1日)表示,涉事校長已被停職,並接受由高新區紀工委和教育局紀委成立的工作組調查。

據網傳舉報信中反映,指市高新區南窯頭小學陳姓校長,利用職權剋扣老師工資,私拿已離職的臨聘老師的工資;他又要求老師將部分學生交的費用,存入私人帳戶,再以現金的方式交給校長;經常要求老師為其購買各種東西,但不支付費用。

高新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該校校長已被停職,但該事除網上舉報外,市紀委和教育局尚未收到紙質舉報信。

不過,南窯頭小學一名工作人員則指出,目前市教育局已介入調查,並指派臨時負責人,保證學校正常教學秩序。

更多中國新聞
山東男子張志超被控在2005年姦殺一名女同學,翌年被判無期徒刑。至2020年,張志超得到平反,坐牢14年後被法院改判無罪。張志超近日申請國家...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省教育廳周一(1日)公布有關大專院校和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行為處理辦法的徵求意見稿,在本月15日向社會徵求意見。其中在《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籍女留學生江歌2016年在日本被殺,兇手前女友兼江的閨密劉鑫,因事發躲在房內未開門施救,被江母江秋蓮入稟法院控告,案件將於周...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生態環境部周二(2日)召開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劉友賓表示,生態環境部持續推進固體廢物進口管理制度改革,確保到年底基本實現固... 詳情
【明報專訊】網傳貴州畢節市一間裝飾公司,為懲罰業績不達標的員工,要求有關人士生吃蚯蚓和泥鰍。該公司表示,若不吃蚯蚓,員工可繳交500元人民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