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無問題沒發燒 劉少君有信心戰勝病魔

[2020.07.22] 發表
劉少君入院後照肺、抽血及做心電圖等各式檢查,昨日他在病房自拍照片,手握拳頭展現信心。
謝高晉前晚8時被安排入住駿洋h隔離,他稱因單位沒冷氣,熱到}了5、6次涼。(網上圖片)
麥德羅已退燒,但仍有咳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歌手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跟麥德羅有密切接觸的劉少君前日亦初步確診,成為「娛樂圈群組」的第5名確診者。劉麗萍與施匡翹留院,連日來精神不俗,但麥德羅病情較嚴重,短短不足30秒的錄音,他明顯氣喘,說話吃力。前晚初步確診的劉少君入院後接受各式檢查,他接受電話訪問時中氣十足,表示沒有發燒,照X光的報告,證實肺部沒問題。

麥德羅聲沙氣喘 施匡翹第二次檢測

61歲麥德羅確診入院後,他以語音短訊向傳媒講述身體狀G。昨日只有26秒的錄音,他聲沙兼氣喘,說昨日已沒有發燒亦沒有發冷發熱情G,但他吸氣時胸口痛,口腔感覺好「寡」,還有點咳嗽。劉麗萍則表示一切OK,醫生說要再驗血及照肺,稍後再做多次深喉唾液檢測。施匡翹稱確診後昨日做第二次深喉唾液檢測,要等報告結果,她的情G正常。

59歲劉少君昨接受《明報》電話訪問,透露入院後照肺、抽血又做心電圖等各式檢查,早上才上病房。他說:「前日的X光報告稱肺部沒事,一切正常。我已見醫生,沒有發燒。醫生向我講解得非常詳細,我很滿意。」他稱診治的女醫生指病毒入身體後繁殖好快,最理想是7日內處理,會為他打針醫治。劉少君表示有信心戰勝病魔,但不心急出院,希望體內的病毒被徹底清除後才出院。問他覺得何時「中招」?他稱3、4日前開始覺得頭暈,相信當時已感染病毒。劉少君在過去半個月跟麥德羅有密切接觸,昨日他在病房自拍照片,手握拳頭展現信心。

謝高晉入住駿洋h隔離

謝高晉跟師姐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是密切接觸者,前晚8時被安排入住駿洋h隔離。他稱到達時未吃晚飯,多次要求後,半夜獲派兩個杯麵、兩包餅及一樽水。他最不習慣是單位沒冷氣,近日天氣炎氣,天亮便熱醒,他}了5、6次涼。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96名職藝員檢測呈陰性 阮小儀食中藥肚屙︰以為中招
【明報專訊】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他們病發前曾到過多間電台及電視台,令圈中人人自危。無言禶~傳訊部宣傳科昨日透露追蹤到96名職藝... 詳情
長髮女搭輕鐵無戴口罩偷食 林盛斌:可能真係徐小姐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早前為無貝褔廒s告宣傳片,反串扮營業部「徐小姐」,形象搞笑,深入觀眾心。近日網上一個社交群組上載一條短片,看到一... 詳情
候選港姐疫下轉look 黃婉恩遲到 羅雪妍理髮全程戴口罩
【明報專訊】無乖~上周安排《2020香港小姐競選》其中11名候選佳麗「變髮」後,原本前日安排最後5名佳麗到髮型屋大改造,但因疫情再爆發延遲一... 詳情
孖陳法蓉洪欣組女團「港普F4」 朱茵爆蔡少芬口頭禪
【明報專訊】好姊妹蔡少芬、朱茵、陳法蓉與洪欣,憑港式口音的普通話(港普)曾鬧出不少笑料,成功在觀眾心目中留下印象。她們為延續「港普」傳奇,宣... 詳情
李綺雯為新歡慶生 高調曬合照認愛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李綺雯今年約滿無走寣A轉做KOL,在網上教煮R,有逾3萬個訂閱。之前有傳她跟26歲、曾參選《香港先生選舉》的麥凱程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