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在囚考生放榜跳起Yeah

[2020.07.23] 發表
在囚青少年鬗策~文憑試考到滿意成績,拎住成績單,來一個齊齊跳起嚗郱Фy祝照片。(政府新聞處圖片)

【明報專訊】文憑試噚日放榜轉鷅穭W公布成績,「狀元」唔使返學校,無得齊齊影張跳起Yeah鵀X照,反而在囚鵀狴芫N可以一齊拎到成績單,懲教署仲安排眾考生影張跳起合照。今年有9名薯蛨屨恞g教所、歌連臣角懲教所及勵敬懲教所麉C少年在囚考生,佢]報考44張卷,其中30張咧鴗G級或以上成績,歌連臣角懲教所其中一名考生考6科共20分最高,符合入讀本地大學黻禰賒n求;壁屋懲教所有重考生上年考6科共23分,但英文科得二級,今年重考英文科,考獲三級,同樣達入大學門檻,佢希望入大學讀社工,將來用自身經歷幫人。

更多港聞
超級狀元看國安法:人人警惕言論  擬赴劍橋讀工程  稱與立法無關
【明報專訊】今屆中學文憑試(DSE)誕生7名考獲7科5**的狀元,其中兩人是「超級狀元」(數學延伸部分同奪得5**)。聖保羅男女中學的「超級...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中學文憑試(DSE)放榜日,今年有點不一樣。以往狀元是放榜日焦點,傳媒爭相採訪,不過今年學校打氣活動從缺,昨...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專上院校增設網上平台,供中學文憑試(DSE)考生放榜後報讀課程。小量考生昨到樹仁大學及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