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玉冰室東主再遇襲 警拘4男

[2020.07.25] 發表
元朗亞玉冰室東主黎先生日前遭人以士巴拿襲擊頭部,受傷流血送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被稱為「黃店」的元朗「亞玉冰室」,其店東一個月內兩度遇襲。前晚8時許,店東在店外吸煙時被兩名男子用「士巴拿」襲擊頭部,受傷送院,兇徒乘的士逃去,一名外賣速遞員以電單車協助追截的士至荃灣,警方先拘捕車上一人,其後再拘捕3人。

電單車外賣員目擊助追捕

警方表示,被捕4人包括3名14、15及17歲的學生,以及一名26歲的地盤工人,相信涉及策劃、參與襲擊及把風。案發期間,一名電單車外賣速遞員途經目睹事件,並見施襲者乘的士離開,立即報警並協助追捕。速遞員尾隨的士至荃灣,發現兩人下車逃去,警方到場拘捕一名15歲少年,他在警誡下承認施襲,警方經調查後再拘捕3人,案件交元朗警區反黑組第2隊調查。

警稱涉債務 東主稱無欠債

警方表示,該冰室東主上月28日同樣遇襲,兩案合併處理。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歐陽肇剛表示,該店案發前曾收到追數信件,相信事件與債務問題有關,亦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性,警方正調查犯案動機。本報向遇襲的「亞玉冰室」東主黎先生查詢,他表示無欠債問題,又稱頭部縫了8針,有待拆線後觀察傷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興趣班導師涉在家中藏有爆炸品,早前被捕,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涉案31歲男子被控一項管有爆炸品罪,指稱他藏有屬低能量炸藥的煙... 詳情
公司註冊處長鍾麗玲接任私隱專員 曾要求黃店解釋何謂抗戰 議員憂日後會打壓
【明報專訊】政府昨宣布委任公司註冊處長鍾麗玲(圖),9月4日起接替黃繼兒出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為期5年,屬政府首次委任現職首長級官員出任私隱... 詳情
政治風浪下卸任 黃繼兒:只看法治不問政見
【明報專訊】私隱專員黃繼兒於2015年上任,任期將於下月3日屆滿。在反修例運動下出現多個與個人資料私隱有關事件,他多次譴責警察被網絡「起底」...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齊光加持 黃偉信挑戰盧偉國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正值提名期,香港青年專業聯會創辦人黃偉信(Wilson)噚日報名參選工程界,挑戰現任議員盧偉國,自言政治光譜「淺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