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確診前唱歌片段流出 麥德羅嬲爆:係咪想我死

[2020.07.25] 發表
昨日網上流傳一段麥德羅在台上唱歌的片段,身旁有多名女士圍茈L伴舞,眾人都無戴口罩。(視頻截圖)
身在醫院的麥德羅澄清短片是一年多前的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德羅上周確診新冠肺炎,他於病發前曾參與尖沙嘴某酒吧舉行的音樂會,以及出席屯門一家酒家的壽宴。昨日網上流傳一段麥德羅在台上唱歌的片段,身旁有多名女士圍茈L伴舞。當時麥德羅穿著白色恤衫、外穿紅色背心及黑色褲,又跳又唱《尖沙嘴Susie》,眾人都沒戴口罩。他唱到尾段時說:「無錯,最緊要開心,開心就無病。」不過該片段未有交代拍攝日期及地點,有網民猜測是否近期拍攝。

「條片起碼一年多前」

身在醫院接受治療的麥德羅得知有該片段流出後,嬲爆否認是近期的演出,稱起碼是一年多前的事。他語帶怒氣說:「呢條片誣衊我,大家係咪想我死!我有大半年無歌唱,周圍都無搞唱歌炾窗A琤唱番兩三日(確診前),就咁樣玩我。我大半年零收入,好辛苦周圍問人、問銀行借錢,仲要咁講!」他表示7月13日睇醫生後無周圍去,一直在家休息,至17日確診即執拾東西入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卓羲檢測呈陰性 苗僑偉黃宗澤安樂晒
【明報專訊】吳卓羲本月4日參加朋友生日飯局曾與麥德羅同場,其後麥德羅於上周確診新冠肺炎,他過去兩周雖沒有出現病徵,但為求安心,日前已接受深喉... 詳情
拍《愛.回家》被狗咬傷 張景淳留院等做手術
【明報專訊】張景淳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左手包紮繃帶的照片,他留言:「等候手術!」據稱他是前日在無邦q視城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時,被一... 詳情
嘴唇傷口拆線 癒合較預期快 趙慧珊︰會勤力塗去疤膏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早前搬物資到流浪狗場時,意外被狗咬爆嘴唇,入院縫了9針,更有機會破相。她事後在... 詳情
疫市創業 網上賣酒 樂瞳享受單身害怕闖情關
【明報專訊】剛踏入34歲的樂瞳,在疫市中踩入商界創業,最近開展紅白酒網購生意,實行與演藝事業雙線發展,朝荈}實體店目標進發。目前單身的她享受... 詳情
未受破產影響心情 葉玉卿老公偕子女出海釣魚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前亞姐葉玉卿於1996年嫁美國富商胡兆明(Jeffrey Wu)後離開娛樂圈,兩人育有3子女,葉玉卿過闊太生活,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