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下季閉門作賽

[2020.07.29] 發表

比利時甲組聯賽周二宣布,2020/21年球季將閉門進行。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部分歐洲國家聯賽提早收咧,比甲正是其中最早收咧的賽事之一,周二比利時職業聯賽會官方證實,下季全部賽事不接受觀眾入場。

比甲決定8月8日開始新一個球季,但在政府的防疫政策之下,決定以公眾安全為大前提,故此全季賽事也會閉門進行,同時呼籲球迷留在家中觀看比賽,避免任何形式的大型聚集。上季,比甲只是進行了11輪後腰斬,榜首布魯日自動成為聯賽冠軍。本周六,比利時盃決賽於布魯塞爾上演,正式拉開新球季的序幕,布魯日將與安特衛普爭冠。

比利時政府憂慮疫情擴散,再次收緊「限聚令」,非家庭成員聚集人數由15人減至最多5人。

更多體育
迪米托夫染疫暴瘦6磅 嘆受盡痛苦恐棄戰美網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上月主辦慈善賽,終在克羅地亞演變成染疫群組,而最早確診新冠肺炎的美籍球手迪米托夫(圖)昨日他首度開腔,透露新冠病毒令他受盡... 詳情
NBA周五凌晨於奧蘭多迪士尼展開復賽,WNBA(女子籃球聯賽)新季日前亦已開鑼,惟不少球員因疫情避戰。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捐出... 詳情
卡塔爾冀申辦2032奧運 卡塔爾奧委會昨日宣布,已向國際奧委會提出有意在未來主辦奧運,爭取成為中東首個奧運主辦方。據報,卡塔爾欲申辦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