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男友人打架被捕 柳俊江致歉:源於誤解衝動

[2020.09.19] 發表
柳俊江(右)2010年與豎琴家雷康怡(左)結婚,二人近日傳出婚變,柳上周更涉嫌與其妻的男性友人打架被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前傳媒人柳俊江上周在觀塘一食肆,碰到正辦理離婚手續的妻子與一名男子用膳,雙方發生衝突,柳與男子同告受傷,同涉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柳俊江為事件道歉,表示衝突沿於一場誤會。

結婚10年 近日分居辦離婚

柳俊江昨晚在facebook發聲明,表示上周三(9日)晚上發生的衝突源於一場誤會,深深為自己的行為致歉,並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以及其他受牽連的人致歉。他又表示,柳太是好太太、好媽媽,一切問題出於自己的誤解和毫無理據的衝動,對於網絡上其他流言蜚語,不欲回應。他寫道:「我會一如以往地,全心全意愛我的家人。亦多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我們會如常生活。」

曾任電視台記者、39歲的柳俊江,2010年與豎琴家雷康怡結婚,二人育有一子一女。消息稱,柳俊江近日與妻子分居,正辦理離婚手續。

上周三晚上7時許,柳俊江途經觀塘偉業街180號「亞金南洋茶室」,發現38歲妻子與一名25歲朱姓男子用膳,柳二話不說衝入食肆襲擊該男子,餐廳職員見狀報案。警方指出,二人曾於上址互相襲擊,兩人清醒送院治理。兩名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獲准保釋候查,10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餐廳經理:衝入來就郁手 不算太嚴重

亞金南洋茶室經理憶述,當晚一名男子「衝入來就郁手,我都唔知咩事」,又稱被打者「淨係擋」,未見雙方互毆,不算太嚴重,但「有糶^反驉v,部分食客走出門外避開。他說餐廳沒有東西損牷A不會追究,他不知道對方身分,亦不知道事件起因。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周二(15日)晚上牛頭角一酒店發生綁架案,一名大學生疑被童黨禁錮,其女友及母親先後被勒索。事主其後自行逃離酒店,警方到場拘捕4... 詳情
終院拒批上訴許可 陳凱欣失議席 政府:無計劃換屆前補選
【明報專訊】劉小麗2018年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她提出選舉呈請,早前勝訴,在補選勝出的建制派陳凱欣被高院裁定「非妥為... 詳情
稱疫情已減退 劉小麗:政府有責辦補選
【明報專訊】建制派陳凱欣昨日被終院拒批選舉呈請上訴許可,立法會將宣告此議席出缺。在選舉呈請中勝訴的劉小麗認為,目前疫情減退,中小學亦將逐步恢... 詳情
民主派15人涉非法集結 2月開審
【明報專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5名民主派人士,早前被控於去年8至10月煽惑、組織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其中14人昨日... 詳情
【明報專訊】18歲青年聲稱去年8月31日晚上在港鐵太子站車廂內遭警員以警棍打穿頭,早前入稟向警務處長索償,並要求警方披露當日太子站閉路電視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