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客爭執後昏迷 送院不治

[2020.09.20]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六旬漢昨晚在葵涌一輛行駛中的專線小巴上昏迷,送院不治。據悉事主上車前後曾與人口角。警方正翻查行車攝錄片段,了解事主昏迷前情G。

死者62歲姓李,由救護員即場急救,再送往仁濟醫院,延至7時許不治。警方聯絡親友到醫院協助了解情G,據悉死者有患病紀錄,死因待驗屍確定。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送院時死亡」處理。

事發昨晚6時許,一輛89P路線、由葵涌葵蓉苑往葵芳(循環線)的專線小巴駛至葵涌健全街近禾塘嘴街時,有人報案指兩名男子在車廂內打鬥,及後其中一名男子昏迷。警方接報到場時所有乘客已離開。涉事小巴司機表示兩人登車前及坐於車廂內均曾口角,至小巴駛至健全街附近,有乘客發現其中一方昏迷,司機不知爭執原因,亦沒見他們動武。

更多港聞
【疫境時刻】休班登門巡檢疫令 消防救護難忘被當騙徒
【明報專訊】身穿一身整齊的藍色制服,消防處人員走遍港九新界,登門造訪檢疫者,檢查他們有否遵守檢疫令。高級救護主任(參事)胡傑和火警調查犬組領...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年初爆發至今,消防處至少處理近4000宗確診個案,處方除派出特別支援隊運載患者,7月中起更借調救護人員到壎籵嬝@中心... 詳情
【明報專訊】黃大仙中華基督教會基協中學一名患抑鬱中六生,因上學年缺課多日向校方申請留級一年,雙方原定前日會面,惟校方臨時改期,學生遂冒茪j雨... 詳情
【明報專訊】獲教育局分配校舍或土地的國際學校須取錄不少於7成非本地生,惟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部分非本地生未可回港上學。教育局表示,暫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