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伏屍咸美頓屋內
街坊稱從未覺2人有異樣

[2020.10.13] 發表
警方在雙重命案場調查。

【明報專訊】咸美頓發生涉及母子的雙重命案,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

命案現場在市內Main Street East夾Kenilworth Avenue附近,位於Tragina Avenue South路上的一間獨立屋。

警方於前天(11日)晚上接報後到場,在一間民宅內發現該1男1女的死者。

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但有居民表示兇案現場屋內有一對母子居住。

附近居民表示,該處屬於一個寧靜的社區,從來未有重大的暴力案件發生。

據居民Dallas表示,兩名死者有養狗,自己亦有一隻狗,因此曾與2人有過交流,但從未感覺2人有異樣,直至當晚大批緊急人員到場,實在令人吃驚。

更多都會新聞
西安大學宿舍4生先後染疫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的西安大略大學(Western University,圖)的4名學生先後感染後,校方現已宣布爆發疫潮。 當地的M...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SPINCO健身室爆發疫潮,已有47人確診,可能受感染人數達百人。 公共衛生局官員表示,位於市內James St... 詳情
客貨車翻側 男司機重傷亡
【明報專訊】多市以東韋比市昨(12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男司機在車禍中喪生。 省警清晨接報後,去到412公路(介乎401公路至Ta...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由10月19日起在收集廢物上採取新措施,市民不可以可以再把一次性塑料製品棄置在屋前的藍盒或綠盒內,市民必須把之自行送到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