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dale商場被指店舖員工染疫未公布

[2020.10.15] 發表
圖為Yorkdale Shopping Centre一景。

【明報專訊】有在多市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商場內工作的員工爆料,商場內店舖的確診案例,較市民知道的多,有不少店舖有員工確診,但卻未有向外公布,建議省府應該關閉商場。

該名不願意透露身分的員工表示,除了早前公開已爆疫的Foot Locker、MAC Cosmetics(現今仍關閉)和JOEY餐廳外,商場管理層向店舖發出信件,還指出Godiva Chocolates、The Source和Nordstrom等都有員工染疫。

這名爆料員工表示,在周末商場都擠滿遊人,根本難以保持社交距離,而商場內的保安員,不少亦未有戴口罩。

另外,不少在商場內的遊人,亦未有戴口罩,亦未有人理會。

這名爆料人建議省府對多市實施的修訂第2階段,應包括商場在內,不應讓商場開放。

還有,管理多倫多市中心伊頓中心的Cadillac Fairview表示,中心內的Nordstrom百貨公司有一名員工染疫,該名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10月6日。該間商店已全面消毒和清潔,保障員工和客人安全。

就在上周,亦是Cadillac Fairview管理的伊頓中心 Garage服裝店和Fairview Mall內的Homesense/Marshalls都有員工染疫。

此外,萬錦市Markville商場內的American Eagle服裝店有一名員工確診。負責商場管理的Cadillac Fairview表示,店內確診員工最後一天工作在10月6日。商店和商場已進行了全面消毒和清潔工作。

另外,多倫多市西基爾街一間麥當勞快餐店有一名員工染疫。

該店位於基爾街630號,確診員工最後一日工作在本月6日,於下午3時至11時上班。員工於10月13日接受檢測後確診,該店現關閉進行全面消毒。

最後,全國最大超市集團Loblaws在多市再有2間分店有員工染疫。

位於多市中心的Rocco’s NOFRILLS,店址在200 Front Street East,有員工染疫,這名員工最後一天工作在10月10日,超市於10月14日獲悉。

此外,位於2280 Dundas Street West的Loblaws超市,有一名員工染疫,這名員工最後一天工作在10月7日,超市於10月13日獲悉。

更多都會新聞
士嘉堡明春推出無人駕駛小型巴士載客
【明報專訊】多市倡導在士嘉堡推行的無人車駕駛計劃正全力推行。市長莊德利表示,儘管在疫情下,市府仍是全力推動該項計劃。 由Local M... 詳情
兩襲女子 緝29歲男子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關注在市西的一宗暴力傷人案,一名有前科的年輕男子接連毆打女子。 警方於10月12日接報,去到芬治西路夾珍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