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入紙登記註冊結婚 40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2020.10.16] 發表
傳奉子成婚的余香凝(左),日前與未婚夫(右)入紙登記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岑杏賢(右)日前宣布與Kelvin(左)結婚,並已入紙登記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7歲余香凝日前被爆下月奉子成婚,之後她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訊,上載與圈外未婚夫的側面婚照,未有透露對方身分,非常神秘。原來兩人日前已入紙登記註冊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其未婚夫名為陸政渡,現年40歲,比余香凝年長13年。他們未有填寫職業,同樣報稱住西營盤。有消息指男方曾從事證券工作,余香凝未有就此事回覆傳媒,她的經理人亦未作回應。

岑杏賢未婚夫家住中半山

另外兩對準新人岑杏賢與圈外未婚夫Kelvin,以及何雁詩與鄭俊弘,亦於近日入紙登記註冊結婚。岑杏賢的擬結婚通知書上,未婚夫名叫張嘉俊,35歲,未有填寫職業,報住中半山。何雁詩與鄭俊弘於下月7日結婚,鄭俊弘原名「鄭榮基」,與何雁詩同報住大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麗欣37歲生日跟男友王子視像做「熒幕情侶」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37歲生日,因疫情未能像往年跟歌迷舉辦生日會慶祝。一班粉絲好有心,在本月11日Stephy開設的茶飲店... 詳情
李靖筠新戲狂喊致雙眼腫痛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嚴重打擊演藝行業,為救電影同業,楊受成旗下英皇電影與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聯手合作拍10部新戲救市,其中一部以奇幻驚慄懸疑... 詳情
謝高晉杜小喬演戀人 純談情拒親熱
【明報專訊】謝高晉昨日於尖沙嘴拍攝新歌《慢播》MV,邀請杜小喬擔任女主角。他表示與杜小喬於金像獎頒獎禮認識,今次MV主題宣揚愛護動物及鼓勵領... 詳情
陳卓賢激吻盧慧敏愈咀愈輕鬆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於銅鑼灣出席慈善口罩義賣活動,獲大批粉絲捧場,氣氛熱鬧。 他早前透露跟女主角盧... 詳情
4奪Billboard社交藝人獎 公司上巿 BTS身家暴升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人氣高企,昨日在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第四度奪得社交藝人獎,足證他們的影響力。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