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度勢成自由身 爭取較佳合約或離湖人

[2020.10.16] 發表

洛杉磯湖人日前奪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功臣之一的控衛朗度(圖)據報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外界料這名34歲球星冀在球員生涯末段爭取一份較佳合約,會否續留「紫金軍團」屬未知數。

2006年在波士頓塞爾特人出道的朗度,曾助「綠軍」在2008年拿下總冠軍,並曾3度成為年度助攻王,惟因傷患及外投能力一般,近年成為浪人,至2018年以底薪加盟湖人,年薪僅260萬美元。不過他於今屆季後賽發揮出色,外投表現「超水準」,成為球隊關鍵第六人,終助湖人相隔10年再奪總冠軍。

據報已年屆34歲的他,決定行使球員選擇權,跳出餘下一年的浮動合約,冀在球員生涯末段爭取一份較佳合約,但會否續留隊屬未知數。

另外,正在尋找新帥的新奧爾良塘鵝,據報近日將與洛杉磯快艇助教盧爾會面外,亦將晤已兩年未執教鞭的名帥史坦雲根迪,料會方將在兩人之間選擇。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平野美宇傷退世巡賽 明夏代表日本乒乓球隊出戰東京奧運的平野美宇,宣布因腰傷退出國際乒聯世巡賽總決賽,將由加藤美優頂替。總決賽下月1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