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艾蜜莉在巴黎》新版《色慾都市》

[2020.10.16] 發表

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監製兼主演的Netflix全新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是近期備受談論的外國新劇,被喻為新版《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首季十集甫上架已登上Netflix本地人氣榜冠軍,劇集在巴黎取景,有靚景靚衫和大玩美法文化衝突,觀眾有讚有彈。

《艾蜜莉在巴黎》中,莉莉哥連斯飾演來自美國中西部的二十多歲女主角艾蜜莉,意外地獲得在巴黎工作的機會,其任務是把美國觀念帶進一間享譽法國的營銷公司,她需要適應美國及法國文化上的差異及帶來的新衝擊,同時還得兼顧事業,也要顧及岌岌可危的友情與快要消失不見的異地戀情,展開充滿驚喜的新生活。

此劇幕後陣容來頭不小,有《色慾都市》的荷李活製作人Darren Star擔任監製,全劇造型更由《穿Prada 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操刀,所以每集都會看到莉莉穿上不同的華麗服飾,媲美一場又一場時裝騷。其實每一集都有固定的方程式,都是用美國人的視角來解讀各國間的文化差異,並將某個奇異點無限放大並拿來大做文章,增加喜劇效果。

《艾蜜莉在巴黎》

第一季共十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激光劍捉「?喱鬼」!
由鄭世朗作家兼任編劇,改編自她本人於○五年所出版的小說《非常校護檔案》,除了有惡靈妖怪出現外,更把靈體變成彩色的?喱,一個個?喱有大有小有紅... 詳情
東瀛熱播:福士蒼汰野村周平演最強臥底
又一漫畫改編的日劇《DIVER- 特殊潛入班-》開播,由福士蒼汰出演黑暗英雄,其中最受關注的演員名單,有從美國留學回來首次復出小熒幕的野村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