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果欄撞飛兩工人 上市公司董事涉醉駕被捕

[2020.10.17] 發表
其中一名捱撞果欄工人右腿嚴重骨折呈「S」形,送院搶救後情G嚴重。(蔡方山攝)
涉事寶馬私家車輕微損牷A被果欄工人截停後,警方到場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名上市公司董事昨日凌晨駕寶馬私家車,在油麻地果欄外圍高速駛過,撞飛兩名正在搬貨的工人,其中一人右腿被撞至嚴重骨折呈「S」形,司機一度未有停車,遭其他工人追上將車截停,司機被帶返現場,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一工人腿骨斷呈「S」形

事發昨日凌晨約1時半,一輛黑色寶馬高速沿窩打老道東行,駛至果欄對開位置時,司機未有減速,高速衝向在路邊搬運水果的工人,其中兩名工人走避不及,被寶馬撞至飛彈到水果箱,再反彈墮地重創。涉事寶馬未有停車,繼續駛離,其他果欄工人隨即追截,於數十米外上海街對開截停寶馬,工人把司機拖下車帶回事發現場及報警,警員到場將司機拘捕。

意外現場地下滿佈被撞爛的水果,一片凌亂,有運送水果用的鏟車被撞牷A涉事寶馬車頭輕微損牷A行車證過期。捱撞的29歲姓歐工人右腿嚴重骨折呈「S」形,56歲姓白工人同告腿部重創,救護員趕至把二人送院搶救,當中歐情G嚴重。

據現場商戶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事發時窩打老道兩旁均放滿一箱箱水果,多名工人正忙於搬運,寶馬高速駛至,於近廣東道口撞飛一名正在拉貨的工人,再衝前撞倒另一工人,事後其他工人追截及指罵寶馬司機。

在場者追截 激動欲動手教訓

警方到場調查時,在場果欄工人情緒激動,一度欲動手「教訓」42歲姓黃寶馬司機,警員見狀立即把黃帶回警署調查,他其後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旬須返警署報到。

查冊資料顯示,涉案姓黃司機為上市公司遠航港口發展有限公司的董事,他同時為另一上市公司大發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副總裁兼聯席公司秘書。本報昨午到遠航的辦公室了解,當時辦公室內沒有職員工作,本報亦曾電郵兩間上市公司查詢,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更多港聞
院舍社工確診 曾踏單車打波返教會 同行院友同事須檢疫 無入宿舍毋須撤離
【明報專訊】精神病康復者院舍「香港心理衛生會李鄭屋宿舍」的28歲社工確診,傳染期曾帶院友到沙田踏單車,8名院友和3名職員和義工須檢疫,由於社...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無病徵的抵港者若要通宵等檢測結果,現會被安排到荃灣帝盛酒店「等候檢測結果中心」。該合約即將完結,酒店回覆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冬季將近,流感病毒及新型冠狀病毒在冬季都比較活躍且病徵相似,令今年接種流感疫苗的意欲增加。私家醫生林永和過往一個月只注射500劑...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多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彈,政府昨日刊憲,本月26日起將法國和俄羅斯納入極高風險地區,從當地來港者,須持起飛前72小時內的病毒... 詳情
星旅社盼抵港檢測「一晚辦妥」
【明報專訊】香港與新加坡原則上就「航空旅遊氣泡」達協議,當地旅行社正構思來港旅遊產品,期望抵港後檢測不要等太久;有移居新加坡的港人亦期待藉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