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美少女角逐七項全能 
每天簡單2分鐘練腹肌 42萬粉絲追隨

[2021.07.24] 發表

【明報專訊】東奧揭幕!加拿大有371名運動員為國爭光,其中25歲美少女Georgia Ellenwood(圖)為國家隊披上戰衣,這位個人社交網站擁有42萬名追隨者的田徑好手,將角逐「七項全能」。

美少女Georgia Ellenwood主攻比賽為「七項全能」,念大學拿過NCAA七項全能冠軍,而這個項目對選手的要求極高,不只有跳遠、跳高、鉛球、擲標槍,還有100公尺跨欄、200公尺短跑、800公尺賽跑要比,且除了這些,她更曾參加過100公尺短跑、1600公尺接力、60公尺跨欄,精通多項田徑項目。

Georgia高170公分,且擁有金髮、個人社群目前有42萬名粉絲來追蹤她。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未能參加奧運,但她也沒有停下訓練,更在家上傳自己鍛鍊的畫面,吸引不少觀眾學習,而她最重視的就是腹肌訓練,每天「簡單2分鐘」,或許你也能和她一樣擁有漂亮的腹肌。

她個人最優秀的成績是100公尺跨欄13.4秒、100公尺短跑12.2秒、擲標槍最遠48公尺,七項全能最高總分6314分,這些都是在上個月刷新紀錄,東京奧運她出賽「七項全能」。

她曾表示:「如果你每周做3次2分鐘的訓練,你肯定會變得更強壯!」

今年她更對自己發起30天仰臥起坐的挑戰。她來自卑詩省,是Langley Secondary School中學2013年畢業生。

更多要聞一
加國續大量採購疫苗為接種第三劑作準備
【明報專訊】聯邦採購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昨(23)日表示,加拿大會繼續大量採購疫苗,以備萬一要注射第三劑疫苗時,有足夠儲備。... 詳情
「疫後承諾」獲渥京撥款100萬鼓勵安全消費 商舖做好防疫
【明報專訊】聯邦小型企業、國際貿易部長伍鳳儀,昨(23)日上午到萬錦市於人村一處甜品店宣布給「疫後承諾」撥款100萬元﹐幫助商界在疫情後安全... 詳情
部份流動診所派禮品卡鼓勵更多市民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多市仍有近兩成市民未接種疫苗!為鼓勵更多市民前往接種疫苗,市內現今部分流動疫苗診所,為接種者提供禮品卡的接種獎勵。 星期六... 詳情
太古火災後昨下午重開 部份店舖未開門人流稀
【明報專訊】因火災關閉近2周的太古廣場昨(23)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商場原定上午11時開放,但因為電力緊急檢修而推遲到下午3時才開放。 ... 詳情
5市議員向莊德利發公開信促停止過度武力驅逐露宿者
【明報專訊】多市5名市議員昨(23)日向市長莊德利發出一封公開信﹐要求市府在驅逐露宿者的時候﹐停止使用「過度武力」﹐不過市長辦公室則表示﹐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