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英王室公布的女王最新黑白肖像。(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經營高級妓院 英華人年賺500萬鎊
波士頓紀念跑重新出發
小提琴家Vanessa Mae 談「虎媽」掌摑教育
免費加密程式 終爆超級漏洞
「心臟出血」救亡72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女王88歲大壽 王室公布新肖像

【綜合報道】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21日迎來88歲生日,英國王室公布了最新的女王肖像照。

王室公布的這張黑白肖像照是上個月在白金漢宮拍攝。照片上,女王戴茪T串式的珍珠項鏈,露齒微笑,衣服是由一個已經服侍她十多年的貼身助理和御用服裝師打點。

據悉,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實際生日是4月21日,不過官方通常會選6月的一個周六,幫她祝壽,今年選定了6月14日。

去年,英女王在溫莎古堡與家人低調慶祝了自己的87歲生日,並參加了她最喜愛的賽馬活動。

據報道,女王的最新肖像照是一項名為「英國就是非凡」的政府計劃委託拍攝,這項計劃目的在推展英國貿易、觀光、投資與教育,女王無疑是英國的最佳形象特使,估計每年可以替英國吸收5億美元觀光外匯。

 
 
今日相關新聞
英女王88歲大壽 王室公布新肖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