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岑佩雯是NPA這次唯一一名華裔候選人。(張伶銖攝)
放大
 
岑佩雯(右二)得到母親(左二)及弟弟(右一)等親友的全力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四位前市長 贊成溫水族館養鯨豚
新丁拉波特民望升 支持度逾四成
聯邦撥130萬元 助殘疾人士求職就業
大腸桿菌超標 日落海灘禁泳
露宿者霸佔公園 日本節改地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華裔岑佩雯參選公園局委員
溫哥華無黨派協會推新人

【明報專訊】溫哥華無黨派協會(NPA)昨日公布參選學務委員、公園局委員各4名候選人名單,包括一名華裔候選人、參選公園局委員的岑佩雯。NPA市長候選人拉波特(Kirk LaPointe)昨日批評偉景溫哥華的公園局委員,反對水族館繼續飼養海豚及鯨魚,是假愛護動物之名,實際上卻是為難水族館。

NPA推出4名公園局委員候選人,分別是克勞福德(Casey Crawford)、Jay Jagpal、Sarah Kirby-Yung,以及岑佩雯(Erin Shum)。4名學務委員候選人是諾布爾(Penny Noble)、理查森(Christopher Richardson)、羅伯遜(Stacy Robertson),以及夏爾馬(Sandy Sharma)。

岑佩雯說,她的父母親自香港移民,她則是在本地出生,會說廣東話及普通話。談到參選動機,她表示,她平時關注公園綠化問題,也一直協助自閉兒童等特殊需要孩童,她希望能有機會入公園局服務,推動增加對特殊兒童的娛樂設施以及有關服務。

競選公園局委員的羅伯遜則是一名律師,平時致力於喜士定公園的保護,主張應保留該公園作綠化及公共使用。另一名競選公園局委員的Sarah Kirby-Yung則是任職旅遊業,也曾在溫哥華水族館擔任主管。

拉波特:偉景不聽民意

在學務委員方面,來自斐濟的夏爾馬則是地產估價師,也是學校家長委員會的理事成員,平時熱心於學校活動。她說,對於教師與政府的合約談判至今無解,她表示擔憂,她希望雙方盡早找到合適的合約仲裁員,設法消除目前仍存在的歧見,令教師工潮在暑假前結束。

NPA市長候選人拉波特說,偉景溫哥華掌握下的市議會及公園局,總是主觀,一意孤行,並不願意聽取市民的心聲,以這次水族館飼養海豚及鯨魚的問題為例,偉景的公園局委員假保護動物之名,欲放生動物,但卻抹煞了水族館的海洋生物專家,他們救治受傷的海豚,等到牠們復元之後再放回大海所做的努力。

他擔心,如果現在限制水族館飼養海洋動物,那麼,他們將如何救助這些可能受傷的動物?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岑佩雯參選公園局委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