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增宣傳 推加碼天書

[2014.09.06] 發表

除球會一擲千金,足總今季亦加強宣傳,像早前獲馬會贊助的社區盃,便特別佈置球場及印製場刊,望可打造媲美日職的熱鬧場面。去季推出的「Fantasy經理人」遊戲反應不俗,足總今季亦會調整球員數據,繼續吸納年輕球迷,而在周五傑志對大埔的開鑼戰前,亦會舉行揭幕儀式,配合月中派發、9隊主力拍攝造型照的港超聯天書,宣傳攻勢冠絕近季。

更多體育二
2014年北京現代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5日在西安展開第二輪角逐。 中國19歲以下(U19)國青隊以0:0戰平伊朗U19國青隊,前兩輪比賽... 詳情
閆思宇少年組奪金
為期3天的第2屆世界青少年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2nd FINA World Junior Open Water Swimming Cha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