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成交旺 高峰可至下月中

[2014.09.18] 發表

在十.一黃金周前,已出現積極睇樓的華人買家,地產經紀及辦理房屋交易的律師及公證人,最近均特別忙碌。列治文一名公證人上月曾辦理80多宗房屋交易案,數量比去年同期多1.5倍,他認為9月底前,應該再有一波交易高峰,他已請辦公室人員隨時加班,應付湧現的需求。

該公證人說,他主要做溫西、西溫及列治文的獨立屋交易案,依過去經驗,通常業務忙碌情況,會延續至黃金周後兩至三周。

大溫地產局指出,大溫住宅樓市8月銷售,中央放盤系統(MLS)的數字為2,771間,較去年同期增10.2%,比過去3年同期為高,各類房價均告上漲,其中上漲最多的是獨立屋,獨立屋基準價已達到98.43萬元,較去年同期上漲6.6%。

更多要聞一
華裔排隊  小時爭購iPhone
【明報專訊】新一代iPhone將在明日早上正式於蘋果電腦店開賣,前日傍晚便已經有華裔市民,全家大小在開賣前63小時便開始排隊,全副裝備在商場... 詳情
中國收機價?至2萬人幣
有本地「代購」稱,這次中國黑市的收機價已達歷史新高,本地的iPhone 6賣去中國,每台可賺125.75%的暴利,許多人更是當日「貨到即飛」... 詳情
雖然蘋果電腦未把中國列入iPhone 6的首發及第二波上市地區,但中國官方仍對 iPhone 6發給核准證。 中國工信部官方... 詳情
蘋果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表雖然明年才正式開售﹐但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早已出現在消費市場﹔然而﹐市民在駕駛汽車時﹐若使用這些智能手表﹐又是否屬於分... 詳情
另據Daily Dot引述消息來源稱,蘋果電腦將在10月21日的發布會上推出兩款新iPad,以及新版本的Mac作業系統。 互聯網新聞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