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先達誤搶道具手機

[2014.09.21] 發表
(葉家豪攝)

【明報專訊】因炒賣iPhone 6成為全城焦點的旺角先達廣場,昨發生笨賊偷錯道具手機案。昨午12時許,商場內擠滿新iPhone的買家與賣家,一名非華裔男子趁人多擠迫,在一間商店偷去一部手機後轉身逃跑,店員見狀尾隨追截及呼喊,兩人追逐至西洋菜南街行人專區時,一名路過退休警長將小偷制服按地,手機店員趕至拾回被偷手機,始知「贓物」只是用作展示用途的LG G Pro2型號道具手機(右)。警員未幾到場將涉嫌偷竊的男子拘捕,因其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身分有待確定。

更多港聞
蛇BB闖山頂獨立屋被打死
【明報專訊】一條如手指粗、約呎半長的「蛇BB」,昨午3時許闖入山頂和福道14號一幢獨立屋的廚房,外籍女傭驚見蛇蹤後大聲呼救,驚動外籍司機趕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