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作客7:1狂勝羅馬
巴塞3:1力挫阿積士

[2014.10.22] 發表
洛賓昨仗攻入2球,最終助拜仁以7﹕1大勝羅馬。(新華社)
美斯(左)入球後與尼馬一同慶祝。(新華社)

昨天歐聯分組賽,德甲和西甲榜首隊齊大勝,E組的拜仁慕尼黑憑洛賓梅開二度,作客狂數羅馬7﹕1。F組的巴塞隆拿主場輕取阿積士3﹕1。

E組,主隊羅馬面對拜仁的來犯不堪一擊,甫開賽8分鐘,就被拉開大屠殺的序幕,洛賓接應拿姆的助攻妙射領先1﹕0;23分鐘,馬里奧葛斯接應湯馬士梅拿傳送禁區邊抽入,比數拉開至2﹕0。

不夠兩分鐘,波蘭高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頭槌頂入,令拜仁遙遙領先至3﹕0,羅馬變成洩了氣的皮球;30分鐘,「羅拔仔」穿針引線,小飛俠洛賓再下一城,比數改為4﹕0;36分鐘,拜仁獲得12碼,湯馬士梅拿操刀中鵠,半場已經令人咋舌地領先5﹕0。

66分鐘,羅馬由謝雲奴破蛋追成1﹕5,但拜仁沒有收油,79分鐘和80分鐘,分別由列貝利和梳頓沙基利錦上添花瘋狂蹂躪7﹕1,3戰全勝高踞榜首,領先羅馬5分。

F組方面,撲殺阿積士的巴塞開賽8分鐘由中場發動攻勢,幾腳第一時間互傳後,巨星美斯引球到禁區頂妙傳予尼馬冷靜射入,先拔頭籌。24分鐘,阿積士防線傳送犯錯,恩尼斯達得球後看通看透,妙傳予入楔的美斯,輕鬆射成2﹕0。39分鐘,「小白」借隊友引開視線,連續力壓兩名敵軍,單對單迎來門將,惜挑射被擋出底線。

下半場巴塞陸續換入了3名小將,末段再有小高潮,完場前兩分鐘,阿積士由後備入替的安華艾加斯射入追成1﹕2,使比賽懸念未定;惟補時階段,巴塞新星辛度拉美利斯單刀建功鎖定3﹕1勝果。

巴塞賽後以6分排名次席,同組的巴黎聖日耳門則以7分居首位。巴黎聖日耳門以1﹕0擊敗尼科西亞

更多體育一
對曼城來說,歐聯像個噩夢。昨天歐聯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曼城在上半場由阿古路及占士米拿射入,在領先兩球之下被追成2﹕2完場。一勝難求的曼城,晉... 詳情
車仔6蛋贈馬里博爾
歐聯G組賽事,英超榜首車路士表現清風送爽,憑杜奧巴射入回歸後第一球,加上夏薩特梅開二度,毫不留情主場大炒馬里博爾6﹕0。 與上場英超陣...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的愛將杜奧巴憑一個12碼在本季開齋,然而摩帥不感高興,反而以責怪口吻指夏薩特不該讓出12碼主踢權,果然重視軍紀。 車路... 詳情
溫哥華加人作客達拉斯,在首節連失3球的劣勢下,最終以3﹕6不敵星隊,吞下2連敗。 星隊首節由加畢特、高爾及施堅各入一球,以3﹕0遙遙領... 詳情
激戰3小時 丹麥甜心挫舒娃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於昨天的WTA年終賽,與舒拉寶娃激戰超過3小時後終能獲勝,賽後她更在社交網站表達自己的興奮心情。 昨天的WTA年終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