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領先2球 遭陸軍逼和2﹕2

[2014.10.22] 發表

對曼城來說,歐聯像個噩夢。昨天歐聯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曼城在上半場由阿古路及占士米拿射入,在領先兩球之下被追成2﹕2完場。一勝難求的曼城,晉級現危機,不過領隊柏歷堅尼仍感樂觀。曼城經過3場之後只有兩分在手,昨天之役本來上半場已領先2﹕0,完場時比數卻是2﹕2,領隊柏歷堅尼賽後仍保持樂觀心態。「之後尚有9分給我們爭奪,3場後再說我們能否出線,機會是有的。」柏歷堅尼鼓勵沮喪的曼城球員,「足球不只有上半場,己隊半場演出可圈可點,射入兩球。」

然而,智利「工程師」也對賽果感到失望,特別是那記12碼,「但是下半場卻是屬於中央陸軍的,我們踢不出節奏,他們是強勁的對手,一旦給他們空間,就有危險發生。最終,球證判罰12碼,改變了賽果,或者下半場我們有點輕敵。」

柏帥重申球隊並沒有留下歐聯陰影:「我不認為被追和是與歐聯賽事有關,足球是去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更何況中央陸軍本身不是泛泛之輩。」

更多體育一
車仔6蛋贈馬里博爾
歐聯G組賽事,英超榜首車路士表現清風送爽,憑杜奧巴射入回歸後第一球,加上夏薩特梅開二度,毫不留情主場大炒馬里博爾6﹕0。 與上場英超陣...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的愛將杜奧巴憑一個12碼在本季開齋,然而摩帥不感高興,反而以責怪口吻指夏薩特不該讓出12碼主踢權,果然重視軍紀。 車路... 詳情
溫哥華加人作客達拉斯,在首節連失3球的劣勢下,最終以3﹕6不敵星隊,吞下2連敗。 星隊首節由加畢特、高爾及施堅各入一球,以3﹕0遙遙領... 詳情
激戰3小時 丹麥甜心挫舒娃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於昨天的WTA年終賽,與舒拉寶娃激戰超過3小時後終能獲勝,賽後她更在社交網站表達自己的興奮心情。 昨天的WTA年終賽... 詳情
崩壞紅牆迎最強鋒線
5年前,利物浦在晏菲路主場以4蛋送贈皇家馬德里;時移世易,今天「紅軍」重返歐聯在B組再度遇上皇馬,先不論紅軍沒有了鋒將蘇亞雷斯,且看他們幾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